无障碍说明

最佳道德风尚公布候选 蓝调火焰狂野巨星角逐

最佳道德风尚公布候选 蓝调火焰狂野巨星角逐

NHL官方今日公布了2016-17赛季常规赛八大奖项之一:最佳道德风尚奖(Lady Byng Memorial Trophy)的三位最终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卡尔加里火焰的约翰尼-戈德罗、明尼苏达狂野的米歇尔-格兰隆德和圣路易斯蓝调的弗拉迪米尔-特拉先科。

奖项简介:最佳道德风尚奖(Lady Byng Memorial Trophy),NHL常规赛八大奖项之一,原宾尼夫人奖(Lady Byng Trophy)。由NHL官方颁给在一定的竞技水平下体育精神和绅士风度并存的球员,一年一度。最佳道德风尚奖自1925年起开始至今已连续颁发88届,53位不同的球员曾荣膺此奖。最佳道德风尚奖的奖杯最早由第十二届加拿大总督,洛德-宾尼的夫人伊芙琳-宾尼捐赠,后改由加拿大总督的配偶捐赠。该奖项由职业冰球作家协会(各大报纸、杂志和网站的记者)进行投票,每位投票者以10-7-5-3-1的票型决定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五人。

最佳门将奖的归属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中心(下赛季新加入球队金骑士的主场)宣布。

候选人简介:

最佳道德风尚公布候选 蓝调火焰狂野巨星角逐

1.约翰尼-戈德罗(卡尔加里火焰),23岁,上赛季的他在最佳道德风尚奖的评选中名列第四,而本赛季也是他首次入选最终三人大名单。本赛季戈德罗代表火焰出战72场,场均上场18分29秒,只被判两次小罚。而在最后的16场比赛中他更是得到17分(5粒进球12次助攻)而没有一次犯规。值得一提的是,戈德罗还以61分(18粒进球43次助攻)成为火焰队内的得分王。

最佳道德风尚公布候选 蓝调火焰狂野巨星角逐

2.米歇尔-格兰隆德(明尼苏达狂野),25岁,本赛季出战81场,场均上场18分49秒得到69分(26粒进球43次助攻),领衔狂野全队,并只有12分钟的被罚时间。同样本赛季首次入选最终三人大名单的格兰德隆曾在北京时间1月6日到3月6日的近两个月时间内没有累计一次犯规,而在这27场比赛中他还得到了30分(11粒进球19次助攻)的高分。

最佳道德风尚公布候选 蓝调火焰狂野巨星角逐

3.弗拉迪米尔-特拉先科(圣路易斯蓝调),相比前两位他的履历更加单薄,此次是生涯首次入选NHL年度奖项的最终名单。本赛季特拉先科数据亮眼,进球数(39,并列第四)和得分(75,第十)都跻身联盟前十。25岁的他本赛季82场比赛全勤,场均上场18分54秒,却仅累积了12分钟的受罚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前31场比赛中他仅有一次小罚,而在此期间他也有25分(16粒进球9次助攻)的不俗表现。

NHL官方将于近日依次公布常规赛八大奖项的最终候选人名单,我们也将持续为您报道。

常规赛八大奖项及公布日期(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4月21日,卡尔德奖-最佳新秀奖;

4月22日,诺里斯奖-最佳后卫奖;

4月23日,维辛那奖-最佳门将奖;

4月24日,宾尼夫人奖-最佳道德风尚奖;

4月25日,马斯特顿奖-最佳回归球员及冰球贡献奖;

4月27日,杰克·亚当斯奖-最佳教练奖;

5月2日,哈特奖-最有价值球员;

5月3日,泰德-林德夕奖-NHL球员工会评选的最佳球员。(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