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战东方拿3分绝不容易 场地正常无大影响

腾讯体育4月24日(文/曾潇) 亚冠小组赛来到了第五场,广州恒大作客香港旺角大球场再次面对香港东方。斯科拉里称这是决定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

“我们全队充满信心,从周六到今天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体能方面已经恢复到了100%的状态,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说是决定能否出线的比赛,希望球队能够投入到100%的状态。”

斯帅:战东方拿3分绝不容易 场地正常无大影响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

恒大主帅表示,那一场7比0的狂胜,对于明天的比赛没有参考价值。“我们第一场在天河的比赛,3分钟对方就罚下一人,后来又被罚下一人,比赛就变成了11打9的比赛,很大程度上不能说明双方实力对比。明天我们将按照一场双方人数相等的比赛进行准备。我想说的是,到现在我们只拿下一个超级杯冠军,我不认为明天是一场非常轻松的比赛。”

赛前,香港方面把姿态放的很低,斯科拉里不以为然:“我不相信他们只想拿1分,任何一支球队都只想拿3分,防守反击只是一种战术,他们会在防守基础上寻找反击的机会,也可能会有机会破门。拿1分只是他们公开场合的言论,但我们相信他们更想拿3分,所以我们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也许对方想借舆论让我们觉得拿到3分会非常容易,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尽管香港东方的实力明显不如小组里的其他三队,但在旺角大球场,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逼平了川崎前锋,也给水原三星制造了困难。世预赛四十强赛,国足在这里也是90分钟未能破门。有声音认为旺角大球场面积较小,对处于防守姿态的主队相当有利。

谈到比赛场地,斯科拉里倒表示没有预料的那样小,“以前了解到香港场地比较小,今天实地看了一下,我觉得并没有小得那么离谱。所以我告诉球员这个场地到底是多大,之前了解的信息不是太准确,只有实际检查才知道场地的情况,这里只是比普通场地小一点。”

队长郑智则说:“这个场地有一点硬,球速比较快,大家基本上比较适应这里的场地,踢出传接配合没有问题,所以场地没有太大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