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4月24日消息汇总 突袭者给林奇发最后通牒

正在加载...

    今天NFL联盟中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NFL4月24日消息汇总 突袭者给林奇发最后通牒

    老将当兵后7年重返NFL

    7年之后前旧金山49人的跑卫格伦-科菲重新回到NFL,NFL通过了格伦-科菲的复出手续,这位老将重新复出打算继续征战沙场,格伦-科菲在2010年8月退役,现在他重新开始自己第二个NFL的时期,他对此表示非常激动,他认为这是上帝为他做出的计划。

    2010年退役之后,科菲在2013年开启了他的军旅生涯,时间长达四年,科菲的部队中度过了一个有趣的时光。

    这位跑卫在2009年被旧金山49人第三轮74顺位选中之后,在那一个赛季有着较好的比赛表现,他是当时明星跑卫弗兰克-乔尔的替补,他唯一打了一个赛季,当时他83持球冲球226码,接球11次完成78码。

    由于科菲复出,他的原属球队49人队在美国时间上周五裁掉了他,给了他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科菲的经纪人表示科菲状态非常不错,他现在在阿拉巴马州疯狂训练,科菲想回到NFL,但他在NFL仅仅只有一个赛季的经验,而现在他也已经30岁了,不过比起一些从未打过正式橄榄球却被一些NFL球队选中的球员,科菲大学跟NFL一年的经验是他的保障,不过目前看来,这位老将的年龄才是最大阻力。

    NFL4月24日消息汇总 突袭者给林奇发最后通牒

    突袭者希望林奇尽早加入球队

    选秀大会将至,与马肖恩-林奇始终处于谈判中的奥克兰突袭者已经是心急如焚,他们明确给出一个最后期限,突袭者希望马肖恩-林奇不要再拖,选秀大会上突袭者要决定球队是否需要挑选跑卫稳固阵容。

    “在某些时期,你会想知道,这些事要在选秀之前备案,这是一个时间点。”突袭者的总经理雷吉-麦肯齐说道。

    目前马肖恩-林奇何时愿意正式加入突袭者一直是外界非常关心的问题,这对他们的选秀计划会产生影响,突袭者希望选秀大会之前林奇能给出一个答复。如果林奇没能在选秀大会之前确认此事,那么奥克兰突袭者队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一位强力跑卫,然后关上接收老将的大门,由于本届选秀拥有大量优秀跑卫,突袭者可以保证阵容计划不会因为林奇而出现变化。而如果林奇能更尽早确定加盟的话,突袭者便可以省下一个签位来补强其他位置。

    而本周选秀大会就将拉开帷幕,留给马肖恩-林奇的时间也不多了,不过据突袭者主教练德-里奥表示从各个方面看来,林奇都很想为突袭者队打球。

    突袭者给出一个最低期限,这也许会加快马肖恩-林奇加盟突袭者的进程。首先良方必须先达成新合同的协议,接着突袭者需要与西雅图海鹰队达成交易,不过目前林奇跟突袭者还没穿出什么消息,所以突袭者此招也是逼迫马肖恩-林奇尽快作出决定,林奇基本确定会去到突袭者打球,所以只有这样突袭者才能保证后续计划的实施。

    NFL4月24日消息汇总 突袭者给林奇发最后通牒

    名宿痛斥加雷特不值状元

    这周2017年NFL的选秀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前德州农工大学的防守端锋迈勒斯-加雷特是本届选秀的状元大热门,但是此时却有一些非议,比如NFL名人堂的传奇球员沃伦-萨普表示自己很难理解为何加雷特能够成为状元。

    “我没从这个年轻人身上看到那种实力,我见到了一些不错的表现,但问题在于,每一个人都能做到这些。他有彻底掌控过某一场比赛吗?有吗?对任何一个其他的值得状元签的防守冲传手,你都会有态度的转变,你会认为他一直在统治比赛。但对于这个孩子,我没有在他的身上看到这些,我是一个有事说事的人,我看过他的录像,加雷特完全没有存在感,我确确实实看了他的比赛录像,但我也确确实实没有看到加雷特有太多的表现,他显然隐身了。”萨普表示到。

    这位NFL的传奇冲传手有权说出这些,虽然他没有成为当年的状元,他在1995年被坦帕湾海盗首轮12顺位选中,之后带领海盗拿下过超级碗冠军。而萨普的大学生涯也是所向披靡,相比之下加雷特在大学中的表现倒也还好,不过加雷特锁定状元是因为他在新秀体测中展现出的超人水准。但布朗似乎只把加雷特当作他们的救星,准备在状元的位置上锁定他。上一次布朗也用他们的状元签选择了冲传手,只不过这位叫做考特尼-布朗的防守端锋最后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水货。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