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高层:高指导要严格要求队伍 队内需多沟通

腾讯体育4月24日 (文/赵宇)今日下午,高洪波正式同北控队队员们见面,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在见面会上也明确告诉队员们,接下来要主动多和高指导沟通,期望球队能够在高指导的帮助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控高层:高指导要严格要求队伍 队内需多沟通

高洪波给场上队员布置战术

杨俊生表示,球队在北控集团接手之后打出了不少高水平比赛,这也让外界非常认可,“当然,我们现在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外援的问题,队伍磨合的问题。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团结一致,形成合力,把这些问题解决掉,把我们今后的工作做好。”

目前,球队请来了新的主教练高洪波,杨俊生也希望球队的面貌能够有所改变,“期望球队接下来能够把我们的精神面貌打出来,不辜负球迷对我们的期望。”

“我们今年要一步步走,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这也是董事会对我们提出的要求。”杨俊生表示,既然高洪波已来到球队,就希望大家能够支持高指导工作,“球员们要多和高指导沟通。可能以前大家觉得跟外教沟通有语言障碍,有时候翻译也不在。现在没有语言障碍了,所以接下来要多沟通。”

与此同时,杨俊生也希望高洪波的到来能够给球队带来改变,“希望高指导能够严格要求队伍,让我们有提高。队员们要在这里学到真本领,今后即便是当了教练员,也不要忘记在北控跟着高指导学到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