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预赛:四川擒河北夺两连胜 吉林险胜湖北

全运预赛:四川擒河北夺两连胜 吉林险胜湖北

四川轻取河北

腾讯体育4月24日 2017年第13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预赛,第二比赛日下午进行的4场比赛全部结束,其中,吉林4分险胜湖北,收获两连胜;河南52分大胜西藏,王政博狂砍45分。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本届全运会,除了直接晋级决赛圈的东道主天津队,其余22支球队要在预赛中争夺7个决赛圈名额。按照上届比赛排名,22支球队分成3组,比赛分别在湖南郴州赛区、江西南昌赛区以及宁夏中宁赛区进行。预赛各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2名直接进入决赛,小组第3、4名的6支球队决出剩下一个晋级名额。

江西南昌赛区(解放军、重庆、辽宁、西藏、河南、湖北、吉林、澳门)

河南 133-81 西藏

河南队球员在身体条件方面占据一定优势,开局打出14-0的攻势,尽管此后西藏队中远距离投篮连续命中,但河南队第一节仍以28-10大比分领先。第二节之后,河南队外线火力全开,尤其是王政博手感火热,三分球连投连中,最终,实力占优的河南队轻松拿下比赛,迎来了预赛阶段的首场胜利。

比赛中,河南队王政博狂砍45分,姜宇星18分;西藏队张振南36分,韩党建17分,冷布加措12分。

吉林 70-66 湖北

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吉林队稍占优势,前三节结束时,吉林队58-47领先湖北队11分。但最后一节,湖北队攻势不错,一波9-0的攻势,比赛结束前1分钟,湖北队66-64反超了吉林队2分。吉林队暂停之后连拿4分,湖北队投篮不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吉林队稳稳的再中2分,最终70-66艰难拿下比赛。

数据方面,吉林队孙熔孝贡献19分,常亚松10分;湖北队邱彪20分,孟铎、孙桐林各自拿下11分,张磊9分。

湖南郴州赛区(广东、黑龙江、陕西、浙江、北京、山西、上海)

陕西 75-55 黑龙江

两边今天的比赛命中率都不高,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比赛打了5分钟,双方战成14-14平。首节后半段,陕西队运动战一球未中,黑龙江队第一节21-15稍稍领先。次节比赛,黑龙江队依旧保持微弱优势,半场黑龙江38-32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场上形势出现变化,陕西队单节打了黑龙江队一波23-10的攻势,55-48反超了7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比赛,尽管陕西队于宵航受伤离场,但黑龙江队依旧准星不在,单节居然只得到了7分,最终,陕西队凭借下半场的不错表现,完成逆转,拿下比赛,收获首胜。

双方命中率都不高,尤其外线,黑龙江队外线20投只有5中,而赢球的陕西队三分球24投更是只有4中,陕西队陕西队董健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5助攻4抢断,于霄航14分,姜君奇11分;黑龙江队王楠15分,李照明10分。

宁夏中宁赛区(山东、河北、四川、江苏、福建、广西、新疆)

四川 100-74 河北

比赛开始之后,四川队很快进入状态,开局一波19-5的攻势,直接打停对手。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河北队外线命中三分球,球队咬住比分,第一节仍以12-29落后。次节比赛中,四川队替补球员失误不少,但内线优势仍旧让四川队半场领先河北队20分。下半场比赛,河北队一度分差追至只差11分,但关键时刻罗智三分命中,张春军连砍4分,四川队重新建立起优势,四川队战胜河北队之后,取得预赛两连胜。

全场比赛,四川队投中了12记三分球,而河北队外线19投只有4中。四川张春军砍下23分,罗智22分,左朕年18分,陈辰19分,杨庚霖6分;河北队张伟27分,王子麒15分,张乐、常琪、方伟健各自拿下8分。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