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表态切尔西需要买买买 蓝军1.2亿锁定双星

孔蒂表态切尔西需要买买买 蓝军1.2亿锁定双星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孔蒂指出,目前的蓝军正在重建阶段,因此,需要在今年夏天补充新援。《每日镜报》则指出,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蓝军最为心仪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埃弗顿卢卡库和南安普顿的范迪克,两人预计花费1.2亿英镑。

上个赛季的切尔西一度濒临降级区,穆里尼奥也被解雇,虽然希丁克带队稳定了战绩,但是切尔西最终不过获得了英超第10的排位。本赛季在孔蒂的带领下,蓝军战绩彪炳,目前在联赛4分优势领跑,足总杯也进入决赛。然而,孔蒂指出,他和安切洛蒂面临的是不同的情况,“我认为现在的切尔西正处于一个重建的阶段。这个赛季,我们失去了伊万诺维奇和米克尔,而下个赛季还会失去特里,我们现在说的可是一位为俱乐部书写了辉煌历史的传奇球员,他赢得了很多。目前我们需要去寻找这些球员的替代者。”

2009-10赛季,在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蓝军夺得了英超和足总杯的双冠王,如今孔蒂有望复制老乡的伟业,不过孔蒂接下来强调,“安切洛蒂是现阶段意大利最好的教练之一,我非常尊重他。不过在我看来,当他执教切尔西的时候,蓝军已经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了,如今我们则在面临重建,我们需要重塑一些东西,这需要时间。失去那些球员会非常不容易,但是我们需要展示重塑根基的耐心,然后需要在每一个赛季都取得取得进步。”

虽然切尔西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孔蒂认为球队仍然需要力求进步,“如果你问我,我们上个赛季排名第10,然后在这个赛季并没有改变很多的情况下,我们却排名榜首并且进入足总杯决赛,我需要重申一下,我认为这很好,但是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并且让自己保持进步。”

谈到切尔西和热刺的比较时,孔蒂暗示自己的执教更出色,“如果你将我们同热刺进行比较,波切蒂诺已经为此工作了3年,我则刚刚7、8个月。如果我们能够使用正确的球员提升球队,并且同他们继续合作,我们肯定可以继续得到提高。”

《每日镜报》披露了切尔西的引援进展,按照英媒的说法,切尔西在中锋和中卫两个位置都会有所补强,俱乐部相中的两人是埃弗顿的卢卡库和南安普顿的范迪克。卢卡库是切尔西旧将,球员也愿意重返斯坦福桥,他本赛季的状态也比科斯塔强,目前打入24个联赛进球。范迪克是多支欧洲球队都垂涎的目标,包括曼联和曼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