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排公布新周期集训名单 首用外籍主教练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中国排协公布了中国男排新一周期的集训名单,阿根廷人劳尔-洛萨诺出任中国男排主教练,这是中国男排第一次聘请外籍主教练。他曾两次率队夺得世俱杯冠军,先后担任过四支国家队主教练。曾带领波兰男排获得2006世锦赛亚军,带领德国男排获得2009年欧洲男排联赛冠军,是一位执教经验丰富、功勋卓著的教练。

劳尔-洛萨诺

劳尔-洛萨诺

洛萨诺出生于1956年,今年61岁。他曾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二传手,但他在排坛取得的成就都是担任教练后取得的。他曾经先后担任过四支国家队的主教练,在1994-1997和1999-2000期间担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带领西班牙队首次通过预选赛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西班牙队曾经凭东道主身份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第九名。

2017年国家男排集训的通知

国家男排领队、教练组名单:

领 队:李士平(排球中心)

主教练:劳尔 . 洛萨诺(Raul L.Lozano)(阿根廷籍)

助理教练:胡安 . 塞拉马莱拉Juan M.Serramalera(阿根廷籍)

教 练:沈琼(上海)、滕茂民(福建)、施海荣(江苏)、蒋杰(兼)(天津)

国家男排集训运动员名单:

北 京:江川、刘力宾、张秉龙、谷佳丰

辽 宁:梁春龙

上 海:詹国俊、戴卿尧、童嘉骅、陈龙海、韩添伊

江 苏:张晨、于垚辰、方浩宇

浙 江:吴浩

福 建:饶书涵、柯俊煌

山 东:李润铭、耿鑫、季道帅、寇志超

河 南:李睿

湖 北:缪阮彤

广 东:陈嘉杰

解放军:仲为君、毛天一、唐川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