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水系列赛中国4站37金收官 仅丢3金无愧梦之队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据国际泳联消息,世界跳水系列赛加拿大温莎站当地时间23日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包揽当日三金,从而以八金的佳绩结束本站较量。

跳水系列赛中国4站37金收官 仅丢3金无愧梦之队

这也是本年度4站世界跳水系列赛中的最后一站,中国跳水选手在首站北京站时收获9金,随后在广州站和喀山站包揽10金。最终,“梦之队”以拿下40金中37金的优异成绩收场。

在温莎站第三日的较量中,施廷懋和王涵包揽女子3米板冠、亚军,成绩分别为378.40分和360.80分。其中,里约奥运会两金得主施廷懋4站比赛横扫该项目金牌。澳大利亚选手基尼以328.30分位列第三。

里约奥运双料冠军陈艾森以569.10分登顶男子10米台,他的队友杨昊收获银牌,成绩为564.50分。英国名将戴利以493.80分获得季军。

杨昊当日在第二、第四和第五跳后都曾领先众选手,本有机会取代陈艾森夺冠,但他的最后一跳在6名决赛选手中得分最低,只拿下59.40分。由此,陈艾森实现了在系列赛该项目中的四连冠。

再加上王涵/李政收获的混双3米板金牌,中国队本站比赛共带走8金。无缘冠军的两个项目是男子3米板和男子双人3米板。继首日出现失误,无缘双人金牌后,曹缘、谢思埸在次日的单人比赛中均未能战胜英国人拉夫尔。拉夫尔在北京站也曾称雄该项目。(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