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今夏将争夺迪巴拉 用莫拉塔+J罗换帝星

曝皇马今夏将争夺迪巴拉 用莫拉塔+J罗换帝星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皇马刚刚输掉了次回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这场失利对于银河战舰的打击不小,虽然仍然握有争冠的主动权,但是理论的优势也只剩一场补赛。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德比落败后,更加坚定了弗洛伦蒂诺在今年夏天引援的信念,他迫切希望得到尤文图斯的迪巴拉,为了完成这样的交易,老佛爷愿意送出莫拉塔J罗两名球星。

迪巴拉刚刚和尤文图斯签订了一份新的五年合同,年薪达到了700万欧元,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渴望得到迪巴拉来加强阵容,按照老佛爷的设想,如果迪巴拉来到银河战舰,那么阿根廷人可以同C罗贝尔组成新的三叉戟,这必然是威力十足。

不过尤文在近年来的财政预算非常充裕,俱乐部不差钱,皇马想要实现挖角并不容易。《太阳报》指出,弗洛伦蒂诺计划用皇马阵中的两名替补来交换迪巴拉,分别是莫拉塔和J罗,这两人都是皇马的边缘人物,但是都是实力派,也都是尤文图斯所垂涎三尺的,因此,皇马的交易方案有可能得到对方的认可。

当然,弗洛伦蒂诺收购迪巴拉的交易也是一箭双雕,这是因为迪巴拉非常年轻,完全可以成为C罗的接班人,另外一方面,巴萨也对阿根廷前锋虎视眈眈,如果皇马可以签下迪巴拉,也可以在转会市场打击巴萨。毕竟,如果宇宙队抢先一步得到阿根廷锋霸的话,必然成为皇马大患,内马尔就是例子。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