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一011场:埃瓦尔无压力 毕巴全力出击

周一011 西甲 埃瓦尔VS毕尔巴鄂竞技 2017-04-25 02:45

轮次:西甲联赛第33轮

比赛场地:伊普鲁阿球场

当地天气:13度 晴

埃瓦尔本赛季出乎意料的出色表现让他们正式加入到欧战资格行列,而本轮主场他们将迎来一场欧罗巴资格战的直接对接,对手正是比他们多三分的毕尔巴鄂竞技。

埃瓦尔:压力转嫁力争主胜

谁也没有想到本赛季的埃瓦尔能在门迪利巴尔的带领下加入到争夺欧战资格的行列,就连球队自己本赛季的定位也是保级成功。也正因如此,本场与毕巴的直接对接让埃瓦尔在心理上能够更加平和,毕竟他们可以不计结果的放手一搏争取欧战名额。人员方面,佩纳本场宣布回归,尽管他进入先发的可能性不算大。阿尔比亚和梅萨依旧在恢复之中,至少本场他们还赶不上。另外莱赫乌内本场停赛,加尔维斯将替代其首发。

预计先发(4-2-3-1):育埃尔/卡帕、加尔维斯、马乌罗、卢纳/加西亚、艾斯卡兰特/莱昂、恩里奇、伊努伊/基克。

毕巴:竞争激烈拒绝丢分

西甲历年在欧战资格的竞争上都很激烈,本赛季也不例外。作为近几年欧战的常客,毕巴目前遇到了强有力的挑战,本轮客战埃瓦尔就是一场欧战资格的直接对接,这让巴斯克球队上下十分重视。巴伦齐亚加和贝纳特的回归就足以看出球队对此番客战的重视,尤其是前者目前还不确定能否进入先发,但巴尔贝尔德打算铤而走险。埃鲁斯通多本场复出的难度较大,他或将成为唯一缺席此战的常备人员。

预计先发(4-2-3-1):科帕/德马科斯、耶雷、拉波尔特、莱库埃/何塞、贝纳特/威廉姆斯、加西亚、穆尼安/阿杜里斯。

赛果预测

让球胜平负(-1):平、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