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周一008场:进攻强势 斯图主场力擒强敌

周一008 德乙 斯图加特VS柏林联合 2017-04-25 02:15

竞彩推荐:胜、平

北京时间4月25日02:15,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三十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比勒费尔德市的旭格竞技场进行,其中斯图加特队将在主场迎战柏林联合队,这也是本轮德乙的焦点之战。主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客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2负。为冲甲而战的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仅差三分,此番相遇,占据领头羊位置并且进攻状态正佳的斯图加特队必会凭借主场优势尽全力拿下这场引人瞩目的冲甲大战。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队在上周二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3比2险胜比勒费尔德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错失开场进球机会的斯图加特队在第15分钟被对手破门并随后全力反攻未果,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连入两球比分反超并在对手扳平比分后经过不懈努力在比赛结束前绝杀对手,最终客场3比2获胜,赛后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总体表现不错并且反超比分的斯图加特队在对手扳平后凭借特罗德的重要进球最终从客场全身而退。本周一主场迎来柏林联合队,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实力强大的对手进攻速度非常快并在本赛季表现得非常出色,此役斯图加特队必须要在所有方面都展现最佳状态并努力找到战胜对手的办法,球员们必须要完成自己的任务并为球队取得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从伤停情况上看,主力进攻中场C.马内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格拉尔、替补后腰萨尔佩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柏林联合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1战胜凯泽斯劳滕队,终结联赛三轮不胜。开场后连续错失进球机会的柏林联合队在第14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抵挡了对手的反击,在下半场连续错失机会后被对手扳平比分但在比赛最后阶段凭借强势进攻连入两球,最终主场3比1获胜,赛后柏林联合队主帅J.凯勒表示从一开场就展现出色状态的柏林联合队始终掌控比萨并在对手扳平比分后凭借自己的坚定信念和不懈努力最终取得胜利。本周一客场挑战斯图加特队,柏林联合队主帅J.凯勒表示经验非常丰富并且大部分球员都拥有德甲比赛经验的对手在所有位置上都有很强实力但拥有更大的冲甲压力,但柏林联合队对自己的能力充满自信并遭遇打击后总是能实现反弹,此役将会尽全力展现最佳状态并凭借团队精神力争从客场全身而退。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B.科勒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6/17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0轮

球场信息: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4°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只交战过1次,主队在2016年11月进行的德乙客场比赛中1比1战平对手。斯图加特队近10场5胜4平1负(其中主场2胜2平0负),柏林联合队近10场6胜1平3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斯图加特:朗格哈克;帕瓦尔德,鲍姆加特尔,卡明斯基,因苏亚;M.齐默尔曼,奥佛里;浅野拓磨,马克西姆;根特纳;特罗德

柏林联合:梅森霍勒;特里梅尔,莱斯特纳,普恩切奇,佩德森;福斯特纳;F.克鲁斯,克莱拉赫;斯克尔齐布斯基,波尔特,海德伦德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1.70/3.60/3.80,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10/3.50/1.92,看好斯图加特队在主场获胜。斯图加特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强势进攻客场力克顽敌并取得联赛两连胜,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在最近六个主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进12球失5球,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拿下冲甲对手。柏林联合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主场惊险地战胜顽敌并终结联赛三轮不胜,球队目前阵容齐整并在最近五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进6球失6球,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胜、负,推荐比分为2比0或者1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1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