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一010场:佩斯卡防守差 罗马稳获三分

周一010 意甲 佩斯卡拉VS罗马 2017-04-25 02:45

地点:亚德里亚球场

天气:5度 晴天

场次:意甲第33轮

佩斯卡拉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尤文,联赛2连平战绩止步,球队目前仍积14分排名垫底,与安全区之间的差距已经有12分的差距,联赛仅剩下6轮的情况下,佩斯卡拉保级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佩斯卡拉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仅为1胜5平10负,打进16球,丢掉了33球,他们主场唯一胜绩击败了热那亚。接连在主场迎战意甲排名前二位的队伍,佩斯卡拉本赛季是意甲防守最差的队伍,本战他们恐能抵挡罗马的攻击线。本战佩斯卡拉轮换后卫博沃可以解禁,而后卫斯滕达尔多、维图里尼、和前锋吉拉迪诺等人继续因伤缺阵。

罗马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亚特兰大,面对自己的克星,罗马依靠哲科的进球扳平比分,各项比赛6连胜战绩被终结,球队目前积72分继续排名第二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那不勒斯只有一分优势,本战他们必须全力争胜。罗马本赛季意甲进球数仅次于那不勒斯,而队内头号射手哲科目前暂列射手榜第一位。本赛季罗马客场战绩9胜2平5负,最近4个客场联赛他们全部取得胜利,包括击败巴勒莫和克罗托内等保级队伍。罗马中场弗洛伦齐和后卫埃莫森继续因伤缺阵。

两队最近4次交战,佩斯卡拉战绩1平3负,打进3球,丢掉6球。

亚盘早盘罗马客让球半/两球低水优势起盘,佩斯卡拉仍有保级取分动力,但主场拿分能力非常一般,罗马近期状态不错,整体实力远在对手之上,对比上轮佩斯卡拉主场0-2输给尤文,本战罗马客场盘口选择深开搭配上盘低水赔付,很大程度上规避上盘筹码介入赔付风险和信心,欧赔负赔压低在1.25以下,本战罗马客场赢球问题不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佩斯卡拉预测首发:费奥里洛、比拉吉、科达、坎帕尼亚罗、赞姆帕诺、蒙塔里、梅姆沙、布鲁诺、杜尔特、库利巴利、卡普拉里

罗马预测首发:什琴斯尼、鲁伊、法奇奥、马诺拉斯、吕迪格、纳因戈兰、德罗西、斯特鲁特曼、佩罗蒂、哲科、萨拉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