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95后球员发挥不错 教练做了很多工作

翟晓川:95后球员发挥不错 教练做了很多工作

翟晓川专注全运比赛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3日,北京男篮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首场比赛中,以90-86力克山西队获得开门红。全场比赛北京队前锋翟晓川得到了2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翟晓川表示北京队的95后球员发挥得不错,而这也得益于球队主帅闵鹿蕾做了很多工作。

“这段时间大家的训练都很投入,大家都非常认真和努力,然后目标一致,全身心的投入到备战当中,今天的比赛打的很不错,很拼很有自信。毕竟第一场球,好多人也没打过这么正规的比赛,我觉得还是很不错。不过在比赛中被对手屡屡迫近,我们回去要找找总结下原因。”在总结本场比赛时,翟晓川说道。

今年的全运会,有一条重要的“3+2”规则——,即参赛球员里至少要有5位95后球员(1995年1月1日后出生),且登场比赛的95后球员至少2人。这对于青年人才并不突出的北京队来说,可谓是个不小的挑战。

而在评价球队当中95后球员的表现时,翟晓川还是显得很有信心,“小将确实表现很出色,闵指导做了很多工作让他们放开去打,在场上我们都是平等的。”翟晓川评价说。

上一届全运会,北京队进入了决赛阶段的比赛,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江苏队无缘四强。而今年,北京队的首要目标是先要确保小组顺利出线,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