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完成WNBA首训兴奋见好友 获广厦新星助阵

邵婷完成WNBA首训兴奋见好友 获广厦新星助阵

赵岩昊助阵邵婷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中国女篮球星邵婷今日完成了她在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的首次训练,邵婷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WNBA首训的感受,还特意提到在训练营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广厦男篮小将赵岩昊。

邵婷是北京时间4月21日从北京乘坐飞机前往美国的,经过短暂休整,邵婷已经随队完成了体检和测试,并正式完成了与球队的首次合练。首训结束之后,邵婷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总结道:“训练营Day 1 收获满满,今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我的感觉非常好,不仅见到了老朋友福尔斯和玛雅-摩尔,还见到了我的小鲜肉弟弟赵岩昊,没什么比他乡遇故知的感觉更好了,明天继续加油!”

邵婷完成WNBA首训兴奋见好友 获广厦新星助阵

邵婷对首训兴奋

邵婷还晒出了她首训当日的部分照片,其中包括全队训练集结时的合影,以及邵婷与“老熟人”玛雅-摩尔和福尔斯的合影。邵婷还特意展示了他与“老乡”广厦新星赵岩昊的合影和一同参观的照片。赵岩昊是结束了上个赛季CBA联赛任务之后前往美国进行特训的,1997年出生的赵岩昊被看做是中国篮球未来的一颗潜力新星,并有着“中国库里”的美誉,2015-16赛季,赵岩昊首次出现在职业联赛的赛场,就有场均11.4分、2.9个篮板、1.3次助攻和1.1次抢断的抢眼表现,上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赵岩昊场均得分下滑到3.9分,此番赴美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对抗能力和整体水平。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