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旭复出大韩露真情 没搭档功夫熊猫太辛苦

李晓旭复出大韩露真情 没搭档功夫熊猫太辛苦

两人是好搭档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辽宁男篮内线主力球员李晓旭昨天出战了全运会男篮预赛,这也是他上赛季因伤报销之后时隔235天重返赛场。李晓旭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发声,表达了重返赛场的感受。

李晓旭复出大韩露真情 没搭档功夫熊猫太辛苦

李晓旭慨叹自己终于回归

李晓旭在昨天完成辽宁男篮与西藏的比赛之后,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终于回来了,久违的感觉!好久不见……”,同时配以昨日比赛开场仪式时球队的合照。对阵西藏的比赛是辽宁男篮本届全运会的首场比赛,实力优势明显的辽宁男篮以111-37轻取对手,李晓旭为球队贡献12分、5个篮板。

2016-17赛季CBA联赛开打之前,辽宁遭遇重创,作为球队内线主力的李晓旭在体测中意外受伤,跟腱断裂,李晓旭因伤缺席了整个2016-17赛季的比赛。李晓旭的缺席让辽宁男篮内线用人方面遭受损失,尤其是季后赛开打之后面对强敌,辽宁男篮内线的劣势愈发明显。半决赛开打之后,伤病基本恢复的李晓旭在沈阳参加补测,但是由于长时间缺乏高强度训练,体能无法保证,李晓旭没能通过补测,彻底无缘上赛季的全部比赛。

缺席了一整个赛季的李晓旭,在全运会预赛当中复出,这对于他个人和全队来说都是一种鼓舞。李晓旭发声之后,多位辽宁队友对其进行了回复,赵继伟针对李晓旭所称的“久违”和“好久不见”,打趣的回了一句“多久”;上赛季临危受命的替补内线卫猛则回复道:“二哥,把按摩钱付一下吧”;球队后卫线上的小将高诗岩“保持队形”的加了一句:“二哥,把按摩钱付一下吧”。

李晓旭复出大韩露真情 没搭档功夫熊猫太辛苦

韩德君“真情流露”

上赛季因为李晓旭的缺阵而压力陡增的辽宁主力中锋韩德君则“基情满满”的回了一句:“甚是想念”。由于李晓旭无法出战,2016-17赛季韩德君无论是出场时间还是场均数据都创造了他征战CBA联赛以来的新高,场均出战34分钟,为球队贡献16.4分、12.3个篮板,可以说这是韩德君加盟辽宁以来最累的一个赛季,因此这句“甚是想念”也算是非常贴切。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