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邵婷:首训兴奋并不疲惫 会尽快融入球队

专访邵婷:首训兴奋并不疲惫 会尽快融入球队

邵婷完成WNBA首训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中国女篮球星邵婷已经完成了与WNBA球队明尼苏达山猫队的第一次合练,训练结束之后邵婷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谈到自己刚刚来到球队的一些情况。

邵婷是在北京时间的4月21日上午乘坐飞机前往美国的,并在4月22日上午进行体检和测试,下午首次参加球队的训练课,球队训练历时两个小时,邵婷表现得非常卖力,训练结束之后大汗淋漓。谈到首次与山猫合练的感受,邵婷说道:“疲惫感觉还好,因为自己还是处在一个比较兴奋的状态,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与全队合练,教练教会了很多新的战术,也认识了很多新成员。”

从里约奥运会到上个赛季的WCBA联赛,邵婷一直作为国家队或者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出战,此番马不停蹄的赶赴美国冲击WNBA梦想,她的体能状况也是备受关注。对此邵婷表示:“因为一直在随队比赛,所以我的竞技水平还是保证在一定的强度,但是身体上有一些疲惫,之前因为坐飞机旅途较为劳顿,但是经过休整之后,今天的训练也是调整和恢复的过程,因为旅途和时差的疲惫正在慢慢恢复。”

明尼苏达山猫阵中有多位中国球迷熟悉的面孔,球队核心玛雅-摩尔曾率领山西女篮获得WCBA的三连冠,而内线核心福尔斯则连续两个赛季在WCBA中与邵婷一同作战。说到山猫阵中的老熟人,邵婷流露出了兴奋的神情:“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山猫队的一员,队中有很多中国球迷熟悉的队员和教练,自己之前也跟他们有过交手,来到这支球队之后,我会尽可能多的和他们进行交流,更快地熟悉和了解球队,能够更好的融入球队,和更多的球员产生化学反应,并且了解教练的技战术打法。”

来到球队驻地之后,邵婷迅速的适应了美国生活:“对于这边的生活很适应,室友非常nice,已经跟她成为了好朋友,昨晚还跟她一起共进晚餐,吃的和住的都很好,我适应得也特别好。”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