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雄鹿vs猛龙 字母哥盼拿下天王山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7点,雄鹿将前往客场对阵猛龙。目前双方总比分战至2-2平,系列赛的第五场,将会是天王山之战,谁拿下这场比赛,谁就会掌握晋级的主动权。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5日视频直播雄鹿vs猛龙 字母哥盼拿下天王山

雄鹿将再战猛龙

双方近况:猛龙变阵客场取胜

系列赛的第四场,猛龙复苏,在客场战胜了雄鹿。而现在,轮到雄鹿找回状态了。系列赛第三场比赛过后,猛龙无论是从阵容战术还是比赛状态方面,都进行了调整,最终他们87-76战胜雄鹿,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2-2平。

“我一直觉得我们碰到背水一战的情况时,会有着更好的比赛表现。这只是一种艰难的情况,但我喜欢球队坚韧的性格。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打出他们应该的表现,能够保持稳定,我觉得我们会变得更加出色,”猛龙主帅凯西说道。

上场比赛,在猛龙队的逼迫下,雄鹿队一共出现了21次失误,这其中,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一人就出现了7次。全场比赛,阿德托昆博的表现并不好,19投6中,只得到了14分9篮板4助攻。如果雄鹿队想要晋级,系列赛的第五场,他们就需要打出系列赛第一场那样的表现。这轮系列赛第一场,雄鹿97-83客场取胜。

上场比赛,猛龙选中让瓦兰修纳斯打替补,诺曼-鲍威尔打首发,鲍威尔在攻防两端都给球队带来了帮助,就和上赛季季后赛对阵步行者的比赛时一样。当鲍威尔在球场上的时候,猛龙可以更好的拉开空间,上场比赛中,洛瑞得到了18分,德罗赞得到了33分,要知道系列赛的第三场,德罗赞没有投中一个运动战进球。

球星PK:德罗赞面对字母哥

系列赛第三场,德罗赞状态不佳,全场8投0中,只依靠罚球得到了8分,球队也大比分输球。好在,系列赛的第四场,德罗赞强势反弹。而雄鹿队这边,字母哥的发挥,同样十分关键。上场比赛,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全场出战42分钟,但19投6中,只得到了14分9篮板4助攻,雄鹿队想要晋级,显然他也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

交手纪录:猛龙望守卫主场

算上季后赛,这个赛季,雄鹿和猛龙队已经有过了8次交锋,这其中,猛龙队在主场的战绩是3胜1负。唯一一场输球,就是季后赛的第一场,那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18投13中,得到了28分8篮板3助攻,门罗得到了14分15篮板。

不过相对雄鹿,猛龙队的季后赛经验要更丰富一些,天王山之战,他们经常有着出色的发挥。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猛龙4-3淘汰步行者,系列赛第五场,猛龙主场102-99战胜了对手。而在去年的东部半决赛中,猛龙4-3淘汰热火,系列赛第五场,猛龙99-91战胜了热火。

赛前言论:字母哥盼拿下天王山

雄鹿和猛龙即将迎来天王山之战,对此,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也表示,“我们需要在转移球,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方面做得更好一些。猛龙的球员们都在篮下挤着,我们需要更好的保护好球,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将会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德罗赞、洛瑞、鲍威尔、伊巴卡、卡罗尔

雄鹿:斯内尔、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索恩-马克、布罗格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雄鹿vs猛龙 字母哥盼拿下天王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