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横扫开拓者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共有3场比赛开战,分别是雄鹿vs猛龙奇才vs老鹰勇士vs开拓者,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3场精彩比赛,以下为25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5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横扫开拓者

7点 雄鹿vs猛龙(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雄鹿与猛龙目前总比分战成2-2平,在两队第四战中,猛龙以87-76涉险过关,是役德玛尔-德罗赞轰下33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4记抢断,凯尔-洛瑞则拿到18分,虽然猛龙的进攻仍然没有打出正常水准,但他们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住雄鹿,让对手有三节得分均不足20分。

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在第四战状态低迷,全场19投仅6中拿到14分,而且送出多达7次失误,雄鹿全队更是送出20次失误。如今两队已经重回同一起跑线,猛龙也夺回主场优势,系列赛将变成“三局两胜”,而25日在多伦多进行的“天王山之战”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谁能赢下这场比赛,谁就掌握晋级的主动权。

25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横扫开拓者

8点 奇才vs老鹰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奇才在第三战中以98-116不敌老鹰,是役奇才首节就净负18分,约翰-沃尔砍下29分7次助攻无力救主,布拉德利-比尔20投6中,马基夫-莫里斯14投4中,奇才众将发挥失常,输球也在所难免。如今奇才仍以总比分2-1领先老鹰,仍然掌控着系列赛的主动权。

老鹰需要利用主场优势,在第四战中乘胜追击,力争扳平比分,保罗-米尔萨普与马基夫-莫里斯在第三战后再度进行隔空互喷,两人之间已存在“私人恩怨”,但比赛还是要靠场上表现说话的,米尔萨普在第三战中拿到29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施罗德拿到27分9次助攻。

25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横扫开拓者

10点30分 勇士vs开拓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勇士已经以总比分3-0领先开拓者了,常规赛联盟第一有望在25日横扫开拓者。两队在玫瑰花园球馆进行的第三战中,史蒂夫-科尔因身体不适未能现场执教,凯文-杜兰特未能复出,但勇士仍然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史蒂芬-库里全场拿到34分8次助攻,克莱-汤普森则拿到24分。杜兰特能否出战第四战仍然未知。

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在第三战中复出,但他并没有帮助开拓者止住颓势,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在第三战中分别拿到31分和32分,但面对强大的勇士队,开拓者并未能带走胜利。25日一战将是开拓者的荣誉之战,他们一定不希望在主场遭遇横扫,但勇士会给他们机会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5日视频直播3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横扫开拓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