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主帅:小托马斯总是翻腕 裁判一次也没吹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公牛在自己的主场连输两场,小托马斯豪取33分4篮板7助攻,凯尔特人在第四场红绿大战中也以104-95轻松取胜。公牛主教练霍伊博格十分挫败,甚至有些上头。他认为小托马斯的每一次得分都有翻腕嫌疑,并且对小托马斯能够有此特权感到十分失望。

公牛主帅:小托马斯总是翻腕 裁判一次也没吹

公牛主帅质疑小托马斯

“让我把话说明白吧,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后,伊赛亚-托马斯仍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个不可思议的竞争者,一个战士。今晚他打得非常出色,但如果他每个回合的翻腕都不会被裁判吹罚违例的话,他是无法被防住的。他总是把手放在篮球下面,然后走两三步再运一次球,在这种情况下他是不可能被防住的。”霍伊博格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道。

霍伊博格告诉记者他曾经和裁判在系列赛中交流过这个问题,他告诉裁判他认为小托马斯有翻腕的嫌疑,裁判告诉他会关注这类违例的,但并没有给出任何类似的判罚。随后霍伊博格被问道,翻腕的是否经常会在NBA中被吹罚违例。他说:“他们每年都在讨论这个问题,甚至还强调过这个事情。实际上这应该被吹罚违例,我已经说得够多了,不会再对这个问题说别的了。”显然,霍伊博格使用了灰熊主帅菲兹戴尔的方式,在发布会上对裁判施压。

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客场连下两城,将总比分扳为了2-2。公牛队的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就表示:“伊赛亚是一名很棒的篮球运动员,我不会关注他是否翻腕了,这不是我的工作。”韦德也在赛后表达了相似的观点,他说:“我不会卷入裁判的问题当中。”

但韦德同时也认为,霍伊博格能够站出来支持球队的做法是正确的。韦德说:“这很棒,所有的球员都希望教练作为他们的后盾。当教练这样做的时候,就会让他的球员想站出来为他做一些事情,所以当你知道教练站在你身后的时候,你总会感觉很棒。”

本场比赛巴特勒和斯玛特还出现了一点小摩擦,两人各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赛后巴特勒说这是整个系列赛斯玛特第一次对他说些什么。赛后巴特勒表示:“他是一名好演员,演得很用力。但我不认为他是专业干这个的,他不应该找上我。他应该去别的地方演戏,我不是干这个的。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们在场上不是为了面对面喷垃圾话的,这也不是他想过的生活,所以他需要冷静下来。”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主帅:小托马斯总是翻腕 裁判一次也没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