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换帅瞄卡佩罗拉涅利 恒大曾高薪邀前者

曝苏宁换帅瞄卡佩罗拉涅利 恒大曾高薪邀前者

卡佩罗会执教苏宁吗?

中超第6轮联赛战罢,压轴亮相的山东鲁能未能展现出开局的那种霸气,在主场被重庆力帆以1∶1逼平,从而错过了超越上海上港广州恒大的机会。

本赛季一开局,山东鲁能就给了广州恒大一个下马威,以2∶1战胜对手,也曾领跑过中超积分榜,备受关注。然而,昨晚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却未能展现出强队本色,反而被重庆力帆偷得1分。费尔南多在第28分钟率先攻破球门,直至第82分钟,山东鲁能才由佩莱攻入一球。这也是佩莱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平局让山东鲁能的积分来到13分,与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同分,并列积分榜第二位,广州富力则积16分独自领跑。本轮客场战胜贵州智诚的上海申花,则积10分排在第5位,这5支球队暂时形成了争冠军团。

在积分榜榜尾,延边富德、江苏队则暂时跌至降级区,特别是在亚冠中取得全胜、提前晋级的江苏队,6轮仅获得2平4负的战绩,成为联赛的一大笑柄。据悉,江苏队主帅崔龙洙极有可能在短期内下课,苏宁方面已经紧急召回了远在捷克率领江苏U15青年队出战“2017年捷克斯拉维亚杯青少年邀请赛”的李金羽,这位少帅极有可能暂时担任球队的过渡主帅,未来执教江苏队的主帅有可能是世界名帅卡佩罗,也有可能是擅长调教“弱队”的英超冠军教练拉涅利。

据悉,江苏队早就有意聘请卡佩罗,当时广州恒大在邀请里皮时,就曾接触过卡佩罗,那时候卡佩罗还是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邀请他来执教不仅要支付高昂的薪水,还要支付违约金,最终广州恒大选择了1000万欧元的里皮团队,而开出1600万欧元的卡佩罗则未能来到中超执教。如今五年的时间过去了,已经71岁的卡佩罗即便执教江苏队,相信价格也不会高出1000万欧元。当然,曾两度执教过AC米兰和皇马,也拿起过罗马尤文图斯教鞭的卡佩罗,如果真能执教江苏队,那势必会给江苏队注入一剂强心针。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