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韦少为何怒怼雷霆资深媒体 两年前就结梁子

腾讯体育4月24日俄克拉荷马城讯(韩林、牛力/文)109-113,雷霆主场负于火箭,总比分1-3落后。韦斯布鲁克35分14篮板14助攻3抢断1盖帽,季后赛连续3场拿到三双,创造季后赛新纪录。

这场比赛火箭赢得并不轻松,雷霆在前三节比赛一直领先,第四节比赛两队比分也没有拉开,打得很激烈。不仅比赛精彩,赛后的记者发布会同样精彩。

直击-韦少为何怒怼雷霆资深媒体 两年前就结梁子

韦少、亚当斯赛后接受采访

俄克拉荷马人报媒体人贝里特拉梅问坐在韦少身边的亚当斯:“当(韦斯布鲁克)不在场时,雷霆打得很糟糕。”当问题还没问完时,韦少便试图攥紧话筒,“等一下亚当斯, 我不希望任何人试图分裂我们球队。我们是一支球队。即便我下场休息了,我们也是在一起的。所以不要分裂我们。不要弄得像拉塞尔和其他(雷霆)球员处于不同的阵营。我不想听到这样的话。”

贝里特拉梅辩解道,“是的,拉塞尔,我并没有试图分裂你们。”当贝里特拉梅解释的时候,韦少又打断了对方。“你可以直接说拉塞尔打得很糟糕,但是你不能说拉塞尔不在场时其他球员打得很糟糕,下一个问题。”

雷霆的工作人员试图拿走话筒,贝里特拉梅情绪略显激动,“不要把我的话筒拿走,我刚才是问史蒂文(亚当斯)一个问题,但是依然没有得到回答。只是一个问题,我不理解,亚当斯应该说一些话。”

韦少对媒体摆了摆手,语气强硬的重复着,“下一个问题!”

赛后发布会继续进行,韦少平复情绪回答问题。

与韦少呛声之后,贝里特拉梅又来到雷霆更衣室,问了小将格兰特同样的问题,“你们第二阵容怎么才能打得更好”格兰特只是简单的回了句:更努力。

直击-韦少为何怒怼雷霆资深媒体 两年前就结梁子

格兰特(左)与贝里特拉梅(右)对话

这并不是韦少与贝里特拉梅第一次交锋,早在2015年1月17日,雷霆战勇士的赛后,两人有这样一段对话——

贝里特拉梅:本场比赛你有什么失望的地方吗?

韦少:没有,我就是不喜欢你。

贝里特拉梅:你不喜欢?

韦少:不喜欢。

贝里特拉梅:那你也不喜欢球队网站媒体人?

韦少:我喜欢,但是我不喜欢你。

贝里特拉梅:但你给了我们相同的答案。

韦少:是的。

贝里特拉梅是俄克拉荷马人报的资深媒体人,他头发花白,身材瘦弱但很喜欢穿一身泛旧的西装,总是独来独往。比赛时不停地做笔记,与其他工作人员讨论比赛进展,赛后结合纸质笔记,一边敲键盘一边听采访内容。

这位媒体人并不受球员喜爱,上一场火箭负雷霆,哈登并没有因此影响心情。但赛后发布会,贝里特拉梅提问题时,哈登面露不悦,回答问题时眼睛并没有看向贝里特拉梅的方向。

直击-韦少为何怒怼雷霆资深媒体 两年前就结梁子

哈登回答记者贝里特拉梅提问题时表情

韦少和哈登还真是好兄弟,连怼媒体都这么一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韦少为何怒怼雷霆资深媒体 两年前就结梁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