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没人能够防住我 队友鼓励我重新振作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 凯尔特人在客场和公牛展开季后赛首轮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104-95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2-2。小托马斯此役发挥出色拿到了33分,赛后小刺客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队友进行了感谢,同时他也表示,当恢复正常时,没有人能够防住自己。

小刺客:没人能够防住我 队友鼓励我重新振作

小托马斯率领绿军扳平大比分

在系列赛开打前,小托马斯家庭遭遇变故,他的亲妹妹在一起车祸中不幸离世,在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也表示:“无论心理上还是情绪上,我都难以振作,我的队友给我注入了信心,如果没有他们,我什么都干不了,他们相信我,正是和他们在一起,让我稍稍恢复了理智,让整个人看上去更正常一些。”

在波士顿的前两场比赛里,小托马斯一直沉浸在悲伤当中,如今,他看上去终于找回了自己,在此役,小托马斯在场上再度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

凯尔特人在本场一度领先20分,但第三节,公牛掀起反扑,绿军的领先优势被蚕食殆尽,此时正是小托马斯挺身而出,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最后5分12秒拿到的16分都和他有关(自己得分或是助攻队友得分),凭借着小刺客的出色发挥,绿军重新浇灭了对手的反扑。

小托马斯的33分创造了个人季后赛生涯客场得分纪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小刺客也表示:“无人能够防住我,这是我应有的自信,我的队友一直在支援我,让我在合适的位置去接球攻击。”

队友霍福德也表示:“即使是在第三场,我也觉得小托马斯干得很棒,如今他更加清醒,在今天的比赛里,我们回到了正轨,他接管了比赛,这对我们非常关键。”

主帅史蒂文斯也坦言,在经历了场外的变故后,小托马斯在场上的表现让人感到难以置信。“我仍然不敢相信。”史蒂文斯说道,“我在这周早些时候就说过,但他经历了这些事,仍然能够在场上打出这样的表现,真的让人难以置信,我们在波士顿没有打出自己的比赛方式,但这些家伙有足够的韧性完成反弹,当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小托马斯无疑打出了超凡的表现。”

小托马斯也感谢篮球大家庭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凯尔特人对我真的很重要。”小托马斯说道,“我的意思是,他们能够给予你一切,这支球队是最好的团队,TD北岸花园的每个人都很好,从球员、教练到工作人员,他们每个人都是凯尔特人的一部分,他们一直在背后支持着你,这让我难以用言语去表达。”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刺客:没人能够防住我 队友鼓励我重新振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