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谈与斯马特冲突:他是好演员 但别找上我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公牛在连续第二个主场的比赛中再次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被扳为2-2平。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双方都打出了一些火气。赛后,巴特勒在谈到与斯玛特的冲突时表示,斯玛特是个好演员,演得很用力,但最好别找上他。

巴特勒谈与斯马特冲突:他是好演员 但别找上我

巴特勒与斯玛特冲突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8分50秒时,斯玛特在运球过程中被公牛球员从后场断球,随后公牛队员直接上篮得手。恼羞成怒的斯玛特在发球时与巴特勒起了摩擦,他先是拿手推了一把巴特勒,然后把球往地上一摔,与巴特勒面对面对飚垃圾话。随后两人被裁判和队友拉开,各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巴特勒谈与斯马特冲突:他是好演员 但别找上我

比赛之后,巴特勒谈到了斯玛特的这次行为,他说:“斯玛特是个好演员,演得很用力。这就是他所做的,但我觉得他不是专业干这个的。他找错人了,不该找上我。他应该去其他地方演戏,因为我不是干这行的。”

巴特勒的话并没有错,斯玛特是联盟中最好的演员之一。他最擅长的就是假摔,以及制造进攻犯规。但同时,斯玛特也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因为他足够强硬。尽管身高只有不到1米91,但斯玛特的体重却达到了102公斤。在每一次防守中,斯玛特都不会顾及自己的身体,特别是在扑地板球的时候。但他在场上的其他行为却有待商榷,此前他的假摔已经得到了联盟的警告,那些自认为小聪明的动作看起来都很幼稚。

不能否认的是,巴特勒和斯玛特都属于争胜心极强的球员,而且球风也都很强硬。因此,他们在场上起的这些小摩擦也很正常。在之后的比赛中,巴特勒就在篮下吃到了斯玛特的遮天大帽,斯玛特在送出火锅后则嚣张地在公牛主场庆祝。因此,这轮系列赛打完后,双方很可能都不会拥抱致意,甚至连握手可能都不会出现,因为无论谁出局,心里都会很不服气。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谈与斯马特冲突:他是好演员 但别找上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