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将召开 聚焦马术人才培养

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将召开 聚焦马术人才培养

腾讯体育讯 本周四,以搭建“中欧桥梁,助力人才培养”为主题的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将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作为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赛、展、会三位一体办赛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在秉承和延续2016年办会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在主题选择、议题设置、嘉宾邀请等方面密切围绕国内外马术领域热点事件,力求实现宏观与微观相结合、国际与国内相结合、区域与整体相结合,为快速发展中的中国马产业献计献策。

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立足青少年马术运动发展

2014年10月20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大力支持发展马术运动被明确提及。在2016年6月23日国务院发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和10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中,马术运动都赫然在列。

与此同时,在上述所有文件中都无一例外的提及青少年体育的发展。在《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中更是将青少年作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重点人群,大力普及青少年体育活动,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全面实施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使青少年提升身体素质、掌握运动技能、培养锻炼兴趣,形成终身体育健身的良好习惯。

国家从政策层面保障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在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提升的同时,也在为一项运动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最坚实的基础。任何一项运动的良性发展,都离不开青少年人群的参与,对于马术运动发展而言亦是如此。与此同时,马术作为一项人与动物共同参与的运动,对于培养青少年的爱心、合作、团队意识、韧性、责任心、勇气、胆量等各方面的能力都非常有益。

基于此,2017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立足青少年马术人才培养及发展,期待通过研讨为我国青少年马术人才的培养及发展献计献策。

密切关注国内外热点事件为马圈人士答疑解惑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马产业盛会,2017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将持续关注国内外过去一年的重大热点事件。在过去的2016年,英国脱离欧盟堪称全球瞩目的重大事件,那么在英国脱离欧盟之后,在与英国进行马匹交易时交易细则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此次事件对于马匹交易而言存在怎样的风险,又会有怎样的机遇?届时,英国DKLM公司的高级合伙人及财务合伙人、环球法律联盟副总裁及创始人杰瑞米·克莱菲尔德(Jeremy Kleinfeld)将会进行专业的解读,为希望与英国从事马匹交易业务的您保驾护航。

环球团体冠军赛在2016年隆重问世,这项赛事的诞生得到了全球骑手的一致好评。新鲜赛事、全新赛制、跨越国籍、自由组队、定制队服、特定音乐…..所有的一切让这项赛事显得与众不同,而如果您知道它在诞生过程中所遇到的那些困难,相信您会更加动容。届时,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和环球团体冠军赛赛事总监Marco将会现场与您分享这项享誉全球的赛事背后的故事。

此外,德国马术传奇、浪琴表世界马术学院院长,同时也将参加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鲁德格·比尔鲍姆也将分享他在马术人才培养、马术培训等方面的感悟。作为一名全球顶级的骑手,他同样是一位优秀的教练,马克·库彻、亨里克-冯·艾克曼等世界顶级名将以及2008奥运骑手黄祖平都曾跟随他进行训练。相信他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分享,能够为诸多马术从业人员提供参考和借鉴。

国内外大咖齐聚为中国马术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和环球团体冠军赛赛事总监Marco、德国马术传奇、四枚奥运会金牌得主鲁德格·比尔鲍姆、法国马术协会中国技术总监Camille Martin、英国马匹交易法律事务所律师Jeremy Kleinfeld、荷兰马行业律师事务所创始人Luc Schelstraete……国际顶级大咖齐聚研讨会,分享欧洲马术运动发展经验,为中国马术运动发展及青少年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此外,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匡佐圣、北京黄祖平国际马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奥运会中国骑手黄祖平、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2008奥运会中国骑手张滨、香港狮子山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内知名马主朱孟震、中国知名青年骑手、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的琪琪木乐……国内顶级大咖齐聚研讨会,直面中国马术运动发展不足,为中国马术运动发展及青少年人才培养出谋划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