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约翰逊28分 爵士主场105-98击落快船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爵士坐阵主场迎战快船。最终爵士以105-98战胜快船。

本场比赛中,乔-约翰逊贡献28分5篮板5助攻1抢断,胡德拿下18分1抢断,费沃斯得到17分6篮板2抢断。快船方面,保罗得到27分9篮板12助攻1抢断,克劳福德拿下25分1抢断,雷迪克斩获12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22秒,雷迪克手滑丢球,被乔-因戈尔斯抢断。第5分15秒,接到保罗的传球,克劳福德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1秒,胡德在雷迪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快船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分35秒,克劳福德手滑丢球,被费沃斯抢断。第8分41秒,乔-约翰逊在保罗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9分27秒,接到乔治-希尔的传球,胡德三分远投得手。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乔-因戈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快船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戈贝尔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爵士将比分反超至55-52。

易地再战,第4分55秒,乔-约翰逊手滑丢球,被巴莫特抢断。第7分20秒,接到保罗的传球,克劳福德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4秒,克劳福德在费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快船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三节打完,快船将比分反超至80-77。

第四节,第1分25秒,乔-约翰逊在巴莫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8分18秒,克劳福德手滑丢球,被胡德抢断。第11分2秒,接到乔-约翰逊的传球,乔-因戈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1.43%,与快船的31.2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乔-约翰逊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爵士以105-98击败快船,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雷迪克、小乔丹、斯贝茨、巴莫特

爵士:戈贝尔、乔治-希尔、乔-因戈尔斯、海沃德迪奥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