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已寻好德赫亚接班人 4000万镑又是挖马竞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在上周披露,德赫亚已经决定出售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豪宅,这是他可能走人的一大信号。英媒透露,德赫亚有可能以6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皇马。不过曼联也已经物色好了他的接班人,穆里尼奥非常欣赏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将斥资4000万英镑引进。

曼联已寻好德赫亚接班人 4000万镑又是挖马竞

这回可能真留不住德赫亚了

在曼联对阵桑德兰一战,德赫亚遭到穆里尼奥短暂封杀后,媒体就开始猜测两人之间出现了问题,如今德赫亚又准备卖房,这无疑加大了他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的猜测。英媒则指出,穆里尼奥已经知道无法留下德赫亚,虽然他没有公开讨论此事,但是在私下里,曼联已经在物色德赫亚的接班人。

穆里尼奥欣赏的对象是效力马竞的奥布拉克,这名斯洛文尼亚人的签约成本达到了4000万英镑,对于曼联来说,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无论在西甲赛场,还是在欧冠赛场,奥布拉克都证明了自己的身手,一旦德赫亚离队,这位斯洛文尼亚人肯定是不错的替身。

除了奥布拉克外,曼联也对马竞的另外两名球员格列兹曼、卡拉斯科有兴趣,而看起来,穆里尼奥准备再度疯狂挖角马竞。此前在2014年,穆帅执教切尔西期间,他曾经从马竞收购迭戈-科斯塔、费利佩-路易斯,也让库尔图瓦回归蓝桥,如今来到曼联,他依然将床单军团视为了球员超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