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都人加时绝杀枫叶将战企鹅 参议员淘汰棕熊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进入到首轮第6场争夺,结果参议员凭借麦克阿瑟的加时绝杀,以3:2拿下第6场,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而首都人凭借二组左翼尤汉森的梅开二度,以2:1逆转击败枫叶,下场比赛将迎接企鹅队的挑战。

首都人加时绝杀枫叶将战企鹅 参议员淘汰棕熊

渥太华参议员 3-2 波士顿棕熊 总比分 4-2

本场比赛,棕熊二组中锋克雷奇再度缺阵,上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小将库拉里与肖勒和老将巴克斯组成球队新的二组,但这样的新组合让球队非常不适应,开场参议员就占据了明显优势,第一节射正数以12:6占据领先,不过棕熊门将拉斯克表现神勇,将参议员的射门一一拒绝。反倒是第18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棕熊队首开纪录,斯塔福德接到马尔尚的传球后中距离劲射球门右上角,参议员门将安德森的站位过于靠近近角,使得远端的防守露出了空档,1:0棕熊领先。

第二节场面陷入胶着,第3分钟利用多打少的机会参议员扳平了比分,一组中锋布拉萨德在蓝线附近接到队长卡尔森的传球后直接射门,球在中途得到莱恩的接力,球被他点进球门右侧死角入网,1:1。

第8分钟,参议员将比分反超,这次为球队建功的是他们的三组,布鲁斯在前场用冲撞从斯塔福德的杆下将球断下,德金格尔将球交给中锋图里斯,后者稍作调整之后劲射球门右上角入网,2:1参议员反超比分。

第三节,棕熊队开始大举反击,第2分钟他们扳平了比分,一组中锋伯吉朗在门前接到马尔尚的妙传后连续捅射攻破安德森的十指关。士气大振的棕熊队攻势不减,第三节射正数以12:3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安德森表现沉稳,帮助参议员将比赛拖进加时。

加时赛进入到第6分钟,参议员利用多打少机会绝杀对手,卡尔森将球交到左侧的布拉萨德的杆下,他转移在底线的莱恩,后者转身就射门,拉斯克奋勇地将射门扑出,但反弹球出来直接落到了麦克阿瑟的杆下,电光火石之间他果断地赶在棕熊队员将他放倒之前直接射门,拉斯克扑救不及,只能目送球入网,麦克阿瑟在阔别球场18个月后,用一粒精彩的绝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凭借这场比赛胜利,参议员以4:2的总比分淘汰棕熊,下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接纽约游骑兵的挑战。

首都人加时绝杀枫叶将战企鹅 参议员淘汰棕熊

多伦多枫叶 1-2 华盛顿首都人 总比分 2-4

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对阵容进行任何调整,回到主场的枫叶队全程用他们的三组前锋“三陪”首都人的一组。第7分钟,首都人二组尤汉森冲击枫叶大门。第14分钟,在多打少的情况下,首都人后卫卡尔森插上面对空门小角度的反手推射打偏。第16分钟,首都人四组获得机会,康纳利带球突进到门前的捅射被安德森拒绝。不过枫叶队在第一节还是占据了优势,总体射门数以26:18领先。

第二节开场,枫叶队就获得绝佳机会,马修斯在前场从威廉姆斯的杆下将球断下,他策动攻势,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海曼劲射,但球被赛季最佳门将候选之一的霍特比神勇地拒绝。第5分钟,枫叶头牌后卫加迪纳在左侧蓝线附近射门正中横梁。此后的比赛双方依旧相持不下,枫叶三组的卡德里连续与奥维契金和奥谢发生冲突,不过0:0的比分被保持到第三节。

第三节进行到第7分钟,枫叶队幸运地首开纪录,门将安德森先是扑出了首都人头牌奥维契金的劲射为球队创造换人的机会,后卫莱利将球吊到底板,但求经过诡异的反弹之后落到门前,形成马修斯与霍特比的一对一,枫叶头牌面对这个大好机会非常冷静地选择了拉球挑射,终于击破霍特比的十指关,1:0。

不过第13分钟,本场比赛发挥神勇的首都人二组左翼尤汉森浇灭了加航中心球迷的热情,他接到三组中锋艾拉的横传后,绕过枫叶四组前锋卡帕宁的防守近距离捅射,球击穿安德森的五洞,缓缓滑过门线,1:1。丢球后的枫叶队再也没有让他们的四组登场,两队都无力在常规时间内改写比分,在双方的六场系列中,比赛第五次进入到加时。

加时赛开场,首都人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在第6分钟球队撕开了枫叶防守缺口,“第七场先生”威廉姆斯在右侧射门,安德森做出扑救,但门前跟进的尤汉森补射将球打进,最终凭借他的梅开二度,首都人2:1逆转击败枫叶,挺进下一轮,第二轮他们将要面对宿敌克罗斯比带领的企鹅队(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