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欧联冠军比争4重要 踢曼城会继续轮换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在2-0轻取伯恩利之后,曼联将在本周中英超补赛迎来曼市德比,现在红魔距离曼城只有1分之差,只要取胜,就可以反超死敌重返英超前四,但穆帅表示,相比起英超四强,他更希望夺得欧联冠军。

穆帅:欧联冠军比争4重要 踢曼城会继续轮换

欧联冠军是曼联首要目标

目前,曼联已经杀进欧联半决赛,夺冠机会很大。穆帅说:“如果我们击败维戈塞尔塔,我们就能杀进决赛,是的,下赛季能够踢欧冠很重要,但俱乐部同时也想要冠军。我们现在无法赢得英超冠军,但我们有25%的机会赢得欧联冠军。我会继续轮换球员,给一些球员机会,很显然,在德比之前只落后1分比落后4分要好。”

曼联目前伤兵满营,穆里尼奥希望斯莫林和琼斯能够提前复出为球队分忧:“拜利的表现很好,如果我是斯莫林或者琼斯,我会在周四上场。我不会因为自己受伤而让其他队友连续踢9场比赛,如果他们像我一样如此疯狂,他们就会上场。如果他们像其他人一样保险起见,他们会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他们会更加谨慎,但如果是我,我会马上上场。”

穆帅还承认他非常难过看到伊布和罗霍受伤:“他们的伤势真的非常重,没有球员应该受这样的伤,伊布尤其悲哀,因为考虑到他的职业生涯,这真的是巨大的打击,至于罗霍,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