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捷克国脚上吊自杀身亡 年仅31岁曾战欧洲杯

前捷克国脚上吊自杀身亡 年仅31岁曾战欧洲杯

弗朗蒂塞克-拉伊托拉尔自杀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英国BBC消息,效力土耳其联赛球队加济安泰普的捷克球员弗朗蒂塞克-拉伊托拉尔被发现在家中上吊身亡,年仅31岁。

弗朗蒂塞克-拉伊托拉尔是一名捷克球员,位置是中场,出生于1986年3月12日,曾经长期在比尔森胜利踢球,帮助球队两次获得联赛冠军。此前,他也曾经入选过捷克国家队,一共出场了14次,还曾经代表捷克国家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效力比尔森胜利期间,他曾经租借效力汉诺威,随后在2016年,弗朗蒂塞克-拉伊托拉尔加盟了土超球队加济安泰普。

年仅31岁的弗朗蒂塞克-拉伊托拉尔却选择了轻生,而他离开人世的方式也让人震惊,这名捷克球星在家里上吊身亡。

加济安泰普俱乐部的主席易卜拉欣-基兹尔接受了采访,他说道,“非常不幸的是,我可以确认,有关他自杀的消息是真的。球员们都非常伤痛,没有在今天参加训练。看起来他的精神非常好,没有任何的问题,搞不明白他为何这样做(自杀)。”

关于弗朗蒂塞克-拉伊托拉尔选择轻生的主因,外媒还没有披露,这样的一起事件也呼吁外界也需要多关心球员的心理健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