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课危机解除帕切科开心 泰达激活进攻换新颜

下课危机解除帕切科开心 泰达激活进攻换新颜

泰达进攻有改善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在经历了前五轮的低迷之后,泰达这只津门虎终于找到了感觉,本轮干脆利落3比1战胜了延边富德。从比赛过程来看,泰达几乎在用压倒性的优势吊打延边队。与此对应的是,笼罩在主帅帕切科头上的下课危机,目前已经烟消云散了。

前五轮比赛,泰达暴露的最大问题就是进攻乏力。如何激活进攻,这是摆在帕切科面前的一道难题。在压力面前,老帕终于显示出了丰富的执教能力,他在首发名单中用胡人天取代了老将王栋,加强了球队右路进攻,而开场不足10分钟就用迪亚涅换下杨立瑜祭出双外援前锋,这个变招也彻底打乱了延边队的防线。从赛后技术统计看,泰达队全场射门高达27次,其中射正了14次,这两个数据明显高于前5轮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比赛泰达虽然没有打破僵局,但半场就完成了14脚射门,而且有多脚射门都威胁到池文一把守的球门,泰达如此疯狂的进攻场面让现场球迷也不停地感叹:泰达这个半场和前5轮相比如同换了一支球队。

进球的“窗户纸”终于在下半场被邱添一捅破,心态轻松下来的泰达队越战越勇,胡人天“天外飞仙”以及伊德耶禁区内灵巧的补射也算是水到渠成,最终泰达拿到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今天的比赛,我们上半场几乎全面压制对手,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我们延续了上半场的打法,把握住了机会,全场比赛我们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是匹配的。”球队收获大胜,球队上下的压力终于减轻了许多,帕切科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最重要的是,如今再也没人怀疑帕切科的执教能力,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泰达队能够大胜,和延边队双外援中卫无法出场有关,不过为了避免过于简单,这次帕切科从边路上做了文章。按照老帕的想法,通过两个边路45度斜传禁区,利用迪亚涅与伊德耶的身高优势争抢第一落点,然后中场其他球员再寻找射门的机会。这个战术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从迪亚涅登场后的短短15分钟,泰达队就依靠“边路传中+高空轰炸”的组合进攻获得了接近10次射门机会,如果不是运气不佳,泰达上半场就可以打开僵局。

“延边队防空能力较弱,我们充分利用身高上的优势加强传中和头球。”胡人天赛后透露了老帕改变球队的“秘密”。当然更可喜的是,胡人天还收获了泰达本赛季第一粒运动战进球。尽管延边实力算不上很强,但这场大胜还是能够提振球队的士气和信心。“相信这场比赛后,我们的前锋队员信心会更强。”在经历了5轮联赛的低迷后,泰达队终于找到了进攻的节奏,帕切科也希望这种状态能延续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