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怒怼记者:我一个人对抗火箭?别搞分裂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thescore》报道,今天雷霆在主场输给火箭,让火箭拿到了系列赛的赛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了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结果引起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不满,他咆哮道:“不要试图分裂我们,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在一起。”

韦少怒怼记者:我一个人对抗火箭?别搞分裂

韦少认可团队

很显然,韦斯布鲁克希望队友们知道他是支持他们的。

今天雷霆在主场以109-113输给火箭,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处于1-3的落后。赛后韦斯布鲁克和史蒂文-亚当斯一起参加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向亚当斯提出这个问题:“为什么当韦斯布鲁克下场之后,你们就打得很糟糕?”

在记者提出这个问题后,韦斯布鲁克立即打断,并咆哮道:“我不希望有人试图分裂我们。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在一起。”

数据能证明记者提出的这个问题,在本场比赛当中,韦斯布鲁克的在场效率值为+14,雷霆其他首发球员最高的在场效率值是+5(亚当斯),而他们替补球员的在场效率值全为负值。

在本场比赛第一节还剩2分20秒时,韦斯布鲁克被诺里斯-科尔换下场休息,当时雷霆取得26-15的领先。在第二节进行到9分48秒时,韦斯布鲁克再次出场,不过这个时候雷霆仅以30-27领先。在韦斯布鲁克休息的这段时间里,火箭打出了一波12-4的攻势。

在第三节还剩2分28秒时,韦斯布鲁克再次被科尔换下场休息,这个时候雷霆以75-68领先。在第四节还剩9分41秒时,韦斯布鲁克再次出场,这个时候雷霆反而以79-82落后。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里,火箭又打出了一波14-4的追分势头。

“等一等,亚当斯。”当记者提出那个问题后,韦斯布鲁克这样说道。“如果我在场下休息,亚当斯在球场上,我没有在球场上,我们仍然在一起。别把我们分开,不要试图分裂我们。不要试图让我们互相针对,不要试图让韦斯布鲁克和他的队友们互相针对。韦斯布鲁克一个人对抗火箭,我不想听到这样的话,我们在一起。我们是一个团队,这才是最重要的。”

当记者继续追问这个问题时,韦斯布鲁克变得更加激动,反复说“下一个问题”。“你可以这样说,‘韦斯布鲁克,你们打得不好。’”韦斯布鲁克说,“但是不要这样说,‘当韦斯布鲁克下场之后,你们打得不好。’那没关系,我们在一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怒怼记者:我一个人对抗火箭?别搞分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