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仇得报!巴萨更衣室裸身合照 回击皇马+C罗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梅西绝杀,巴萨逆转皇马,赛后巴萨全队在伯纳乌更衣室拍摄集体照,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皮克等人还赤裸了上身合影,巴萨也算是用行动,给在诺坎普连续嚣张两回的皇马,狠狠地予以回击。

大仇得报!巴萨更衣室裸身合照 回击皇马+C罗

在伯纳乌获胜后,巴萨更衣室激情庆祝

巴萨客场逆转皇马,联赛卫冕的希望大增,卫冕冠军赛后全队激情爆发,在伯纳乌的客队更衣室内拍摄全家福,庆祝连续两个赛季从伯纳乌带走3分。皮克乌姆蒂蒂等人,还光了膀子来拍照。

显然,这是巴萨球员用行动来回击皇马。去年4月皇马连入两球,2-1逆转巴萨获胜后,全队在诺坎普更衣室内拍了合照,部分球员赤裸上身。本赛季首回合世纪大战,拉莫斯补时破门,皇马1-1客场战平巴萨,大部分球员也赤裸上身来了张合照。憋屈了两场的巴萨,此番算是找到了机会,大仇得报。

大仇得报!巴萨更衣室裸身合照 回击皇马+C罗

本赛季客场战平巴萨后,皇马球员裸身合影

整整一年前,C罗在更衣室内合影时,只穿一条短裤亮相秀肌肉,最为引人瞩目。而本场伯纳乌之战,打入绝杀球后到场边举起球衣挑战伯纳乌球迷的梅西,倒是在赛后合照时被挤到最后一个角落里,被队友抢尽风头。或许这也是两人不同个性所造成的结果,梅西大部分时间较为低调,不似C罗那么高调。

大仇得报!巴萨更衣室裸身合照 回击皇马+C罗

上赛季在诺坎普获胜后,皇马全队合照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