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遵义站 “美丽死神”不负众望KO对手

[摘要]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0遵义站23日见证了“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和“KO女王”汪柯菡两大明星选手华丽回归,两人也不负众望双双在比赛中KO对手获胜。

新华社贵州遵义4月23日电(记者王浩宇)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0遵义站23日见证了“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和“KO女王”汪柯菡两大明星选手华丽回归,两人也不负众望双双在比赛中KO对手获胜。

昆仑决遵义站 “美丽死神”不负众望KO对手

“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右)

当天的比赛在遵义市红花岗体育运动中心进行,80KG级世界强者、号称“美丽死神”的奇斯辛柯阔别擂台半年之久后回归,是本站赛事的一大看点。虽然他的对手扎卡利亚·贝塔尔赛前对胜利自信满满,但奇斯辛柯在赛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两人之间的差距,第二回合进行到1分钟时便用击腹拳KO获胜,正如他赛前所说“我不在乎对手是谁,我只是来完成我的任务,用KO结束比赛。”

昆仑决遵义站 “美丽死神”不负众望KO对手

“KO女王”汪柯菡(左)

“美丽死神”回归的同时,昆仑决的擂台也迎回了伤愈复出的中国名将、“KO女王”汪柯菡,她在“木兰传奇”半决赛中迎战巴西老将茱莉亚娜·沃娜。汪柯菡在第一回合就险些KO对手,次回合她愈战愈勇将对手逼到绳边,左右重拳连击再一次将对手击倒以KO获胜。

昆仑决热门赛事“诸神之战”当天决出了两个小组赛冠军。首届“诸神之战”冠军、白俄罗斯名将迪兹尼斯·祖耶夫获得第六小组冠军,他先是在本组半决赛KO击败“飞鹰”阿听,决赛中面对中国柳雷祖耶夫完全统治了比赛,在第一回合2分18秒凭借TKO胜出。第七小组的冠军被“牛仔”阿提姆·帕什波林斩获,他在决赛中凭借点数胜利力克上届“诸神之战”亚军、泰国金童江佟猜。

图片:主办方提供;编辑:林德韧;签发:高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