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红上线!郭少吐槽剪发失败:幸好我有帅脸

网红上线!郭少吐槽剪发失败:幸好我有帅脸

郭艾伦的搞笑微博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正在南昌赛区进行全运会男篮预赛的辽宁男篮控卫郭艾伦又再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战胜了“网红”属性,展示了自己一次失败的理发体验。

4月23日深夜,郭艾伦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刚才去剪头遇到一个技术不行的理发师,把我都剪激闹了,顿时感叹幸好有一张帅脸,头型剪失败也能靠脸撑着。”同时配以自己刚刚理发之后自拍照,照片中郭艾伦新理的发型确实有些“失败”,明显不够匀称。不过,郭艾伦在自拍中做了一个耍帅的表情,以配合自己诙谐幽默的文字。

不知从何时起,郭艾伦开始了自己网上“段子手”的旅程,并且以“网红”自居,近年来也多次用有趣的举动或者话语博大家一笑。这次发出控诉理发师的自拍,虽然时间已是深夜,但评论区也有热闹可看,深圳男篮球星孟铎评论道:“羡慕你们这些有颜值的人。”这引起了网友的纷纷吐槽:“你的良心不会痛嘛。”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回复引来太多吐槽,孟铎关闭了这条对于他这条评论的回复功能。

有不少网友注意到这张自拍中郭艾伦重重的胡渣没有清理,他则在评论区中解释道:“懒得刮胡子。”并加上了三个无奈摊手的表情。对于这条评论的回复也是不乏亮点,一位实名认证为国家二级艺术体操运动员的女生回复道:“就像我喜欢你这么多年懒得换人一样。”不久郭艾伦也关闭了对于这条评论的回复功能。

目前,郭艾伦正在随辽宁男篮出征南昌赛区的全运会男篮预赛,在昨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辽宁男篮以111-37的巨大比分优势战胜了实力较弱的西藏男篮。这场比赛郭艾伦并没有出战太长时间,为球队贡献了14分、5次助攻。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