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很荣幸和梅西一起踢球

2017年04月24日08: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战胜皇马之后,巴萨队长表示,“最棒的是梅西永远能让你感到惊讶。”拉基蒂奇则表示,“联赛还有漫长的路要走。”

伊涅斯塔:很荣幸和梅西一起踢球

在伯纳乌史诗般的以3比2战胜皇马之后,巴萨队长伊涅斯塔是最早接受媒体采访的球员之一。巴萨中场表示,“这是一场内容很丰富的比赛,在一段时间里,我们控制着比赛,但我们在进攻时太过匆忙。这是那种很难踢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有机会,最终,我们在补时阶段打入绝杀,这让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我们得到了机会,我们也抓住了机会。”

“对球迷来说,这样的比赛很精彩,两支球队都有机会。我们非常高兴,因为在欧冠被淘汰之后,这并不容易。面对这样的赛程并不容易,但我们做到了。”

伊涅斯塔无法掩饰对梅西的钦佩之情,“最棒的是梅西永远能让你感到惊讶。在这么多年之后,他还是能够改变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荣幸能和他一起踢球,而对俱乐部来说,拥有这样一名球员是一种恩赐。”

在战胜皇马之后,其他巴萨球员也接受了采访:

拉基蒂奇

“在四天前欧冠的艰苦比赛之后,你无法想到这场比赛会有这样的结果。最终,我们赢得了胜利,没有让皇马拿到分数,我认为我们理应取胜。”

“没有球队,没有球员或者球迷会对梅西感到惊讶。他就是足球里的历史。”

“每一支球队,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不论是面对排名榜首还是垫底的球队。这会很艰苦,但我们会继续下去,现在,我们要享受这场胜利,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特尔施特根

“梅西一如既往的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总是能改变比赛。没什么其他可说的,他就是一位特殊的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我祝贺他打入了500球,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再打入500球,但我希望他以同样的方式继续下去。”

“这场比赛有5个进球,但两位门将都很出色。在球场的另一端,另一位门将也做出了很多扑救。他们输了球,但我要祝贺纳瓦斯。这是我在伯纳乌的第一场比赛,我的表现还不错。我们非常高兴,尤其是作为球队,因为我们在这个艰苦的一周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必须沿着这条路继续下去,因为我们有机会赢得联赛冠军。”

皮克

“我相信我们理应取胜,因为在伯纳乌取胜是非常困难的。即使你踢得很好,可能也无法取胜。我在这座球场有着梦幻般的记忆,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我们已经升到了积分榜榜首。”

“梅西的第500球肯定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我希望他能在很多年之后再退役。”

阿尔巴

“这是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我们把球带出了防线,罗伯托带球突破,把球传给了安德烈-戈麦斯,之后我把球传给了梅西。他总是能够进球,这意味着我们要送出更多的助攻。这是一个伟大的进球。”

“我们知道皇马的边路进攻很出色,总是能制造出威胁,但我们的防守也很出色。当皇马进球之后,球迷们似乎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在这样必须取胜的比赛里,巴萨总是能让你感到骄傲。”

苏亚雷斯

“现在是享受战胜直接竞争对手的时候。现在是享受世界最佳球员、历史最佳球员的时候。他在最重要的比赛里总是脱颖而出。我们的命运仍然没有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他们也面对着必须赢下所有比赛的压力,因为我们的目标也是一样的。”

塞尔吉-罗伯托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战胜他们,我们也做到了。我认为我们可以赢下剩下的所比赛,这场胜利会让我们更加自信。再剩下的比赛里,我们要更加努力。我们会努力赢下全部的比赛,我们会奋战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