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携家人纽约走红毯 表态最后一战应拿到90分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携家人走上红毯,参加了纽约翠贝卡电影节,他的退役短片《亲爱的篮球》将在该电影节上展映。

科比携家人纽约走红毯  表态最后一战应拿到90分

科比接受采访

在随后的采访中,科比谈到了自己的最后一战。“我本应该拿下90分的,我投丢了太多简单的投篮。”最终,他在那场比赛中50投22中,拿下了60分。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出山执教或者解说比赛时,科比都简短地予以否定:“No(不会)。”

自从退役后,科比专心打理自己的公司,尝试过多领域的投资。虽然有传言他会加盟湖人管理层,但双方迄今为止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科比效力湖人20个赛季,场均25分5.2篮板4.7助攻。他曾夺得5座总冠军奖杯,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夺得1次常规赛MVP、2次总决赛MVP和4次全明星赛MVP。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携家人纽约走红毯  表态最后一战应拿到9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