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黑改口?巴克利:科尔不在勇士也难以击败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由于受到背部伤势的困扰,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勇士主帅科尔在本系列赛结束前不会回归。而在今天,科尔正式宣布自己将缺席与开拓者的第四场比赛,顶替他的依然是助教迈克-布朗。

勇黑改口?巴克利:科尔不在勇士也难以击败

巴克利承认勇士难以击败

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一直是资深的“勇黑”,关于他看低勇士的言论可以写成一部长篇小说,总是称勇士为“跳投大队”,并认为他们的打法不足以夺冠。哪怕是勇士用冠军事实说话,已经成为了联盟中“大魔王”般的存在,巴克利也从来没有改变过自己的看法,在“勇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可现在巴克利似乎改变了自己的观点,他在科尔缺席的消息传出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史蒂夫-科尔能够回归,但即便他无法复出站在场边执教,勇士依然是一支难以击败的球队,这是事实。”巴克利说道。

这还是巴克利吗?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关于巴克利改变观点的原因,没人知道,但是他说得却是事实无疑。目前勇士在对开拓者的系列赛中已经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手握赛点晋级在即,即便上一场比赛失去了主帅及多位主力,但他们依然完成逆转取胜,形势可谓一片大好。

而对于顶上帅位的布朗,科尔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布朗的工作做得十分出色。

“迈克真的很棒,他在执教方面的工作完成得很好。当时我躺在家里的沙发上看比赛,告诉我的儿子球队应该怎样调整,接着他就真的这么做了。他和我的想法不谋而合,高度一致。”科尔说道。

确实,布朗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还曾经以骑士主帅的身份率领球队杀入总决赛,有这样一位人才在勇士制服组,难怪科尔能够高枕无忧的养伤。

“迈克有10年的执教经验,他有着出色的履历,每个人都知道他能够做到什么,现在他已经掌控了球队。”科尔继续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黑改口?巴克利:科尔不在勇士也难以击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