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恩里克在战胜皇马之后的表态

2017年04月24日07:5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恩里克表示,“能在第92分钟取胜太棒了。”

恩里克在战胜皇马之后的表态

关于比赛

“没有人会怀疑皇马的实力,在这些年里,皇马总是能为冠军而战,在周中的欧冠比赛时,我们的球迷在我们落后时仍然努力支持我们,这让我们今天可以把胜利献给他们。”

关于球迷

“我们的球迷在比赛的第85分钟继续为我们加油,这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今天,我能够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努力赢得西甲冠军,努力到最后。”

关于国家德比的特点

“这样的比赛要求你在体能和精神上都做好充分的准备,事实上,我们在第92分钟将比分改变成3比2,这会极大的提升我们的士气。”

关于最后几分钟

“两支球队都为了胜利而努力,但我们创造出更多的破门良机。”

关于比赛的走势

“我认为比赛的节奏很快,有时候甚至会失控,或许这是因为周三的欧冠。两队经常门户大开,这也影响了比赛的节奏。”

关于巴萨领跑西甲

“皇马还有一场比赛没有踢,冠军之争会持续到最后。”

关于梅西的表现

“梅西总是能够打破中场的平衡,我们尽量让他更多的参与到比赛之中。考虑到球员的密度,踢中场会更加困难。为了让他有所表现,我们不得不让球员们更多参与防守。在第92分钟,他打入了他的第500球,对巴萨来说,赢得这场比赛会是美妙的里程碑。”

关于塞尔吉-罗伯托

“对他来说,第92分钟的这次突破展示了他出色的体能和技术。”

关于最后一刻取胜

“在第92分钟赢得胜利太棒了。”

关于巴萨的战术

“我们希望在遏制皇马进攻的同时尽可能多的制造破门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