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对手东方发布海报:在旺角 由我做主

恒大亚冠对手东方发布海报:在旺角 由我做主

恒大对手东方队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当地时间4月25日晚8:00,亚冠小组赛G组第5轮,来自中国香港的东方龙狮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前,东方队通过官方脸书公布了“由我做主”的预热海报。

作为亚冠新军,东方龙狮在小组赛前4轮1平3负,位列小组倒数第一。其中,在客战广州恒大以及水原蓝翼时,分别净吞7球和5球。虽然出线只剩理论可能,而且与对手实力相差悬殊,但东方队并不会轻言放弃。此番回到旺角大球场,他们喊出了“由我做主”的口号,希望以此洗刷在天河惨败的耻辱。

恒大亚冠对手东方发布海报:在旺角 由我做主

东方队海报

在东方队这次公布的主题海报中,主帅陈婉婷位于正中央,其身后依次是队长叶鸿辉、后卫罗伯特(已拿到中国香港护照)以及中场梁振邦。很显然,以上4人都会是力抗恒大的关键人物。在与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以及郜林的周旋中,罗伯特、梁振邦在中后场的防守,叶鸿辉在门线上的发挥,以及陈婉婷的排兵布阵,都决定着东方队的即战力。

在周五与冠忠南区的联赛中,罗伯托曾出现低级失误,幸好没有影响球队以3:1拿下对手。下周末,东方龙狮将与排名第二的杰志决一死战。因此,有部分本地球迷并不奢望东方龙狮能战胜恒大,只希望没有伤病,可以以最强阵容迎接联赛卫冕生死战。不可否认,在与恒大的比赛中,东方队或多或少都会分散部分精力。好在,主力前锋布莱达伤愈复出而且状态不俗,罗伯特也得到解禁。陈婉婷表示:东方队有信心做好防守,并削弱恒大在进攻端的威胁。客场净吞7球的惨剧,还会上演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