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皇马VS巴萨:史诗般绝杀(2-3)

2017年04月24日07:4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巴萨在伯纳乌赢得了一场戏剧性的胜利,并且升至积分榜榜首。

皇马VS巴萨:史诗般绝杀(2-3)

巴萨在最后时刻取得了胜利,梅西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巴萨史诗性的以3比2在国家德比中取胜,并且在积分榜超越皇马。

在比赛开始之前,恩里克将这场比赛比喻为“决赛”,而梅西在绝杀之后的场景就像是夺冠一样。在最戏剧性的方式取胜之后,巴萨乐观的迎来了西甲冠军之争。

巴萨有着从不放弃的态度,上半场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巴萨在下半场完成了反超,然而,皇马一度看似要拿走一分,但梅西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打入绝杀,帮助巴萨全取三分。

中场休息时战成平局

两队的中锋都在开场不久得到了破门良机,首先是在接到莫德里奇的妙传之后,本泽马得到了射门机会,但他的射门无法给特尔施特根制造麻烦。而在球场的另一端,苏亚雷斯接到帕科的传球之后射门偏出。C罗随后以劲射考验了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

然而,德国门将之后就无能为力了。马塞洛将球传入禁区,拉莫斯一如既往的找到了射门机会,他的射门击中了门柱,但卡塞米罗补射破门。这是对巴萨的考验,然而,恩里克的球员们仅仅5分钟之后就扳平了比分。禁区前得球之后,梅西突破卡瓦哈尔后劲射轰破了纳瓦斯的球门。

两位门将的出色表现

在这样的比赛中,前锋们往往会登上媒体的头版,但在这场比赛中,门将却抢了风头。特尔施特根神奇的封出了本泽马的射门,而纳瓦斯连续两次做出神奇扑救,先是封出了帕科的低射,之后则封出了皮克的头球冲顶。

但巴萨取得领先之后,皇马开始反扑,阿森西奥送出了妙传,但C罗的射门偏出。第73分钟,拉基蒂奇禁区前一脚劲射破门,帮助巴萨以2比1取得了领先。拉莫斯双脚飞铲梅西,直接被红牌罚出球场,巴萨看起来更有可能取胜了。

美妙的绝杀

尽管少了一名球员,但J罗的射门仍然帮助皇马扳平了比分。然而,在关键比赛里需要关键球员,而在这场比赛里,没有比梅西更关键的球员了。在比赛只剩下几秒钟时,塞尔吉-罗伯托带球突破,之后把球分给了戈麦斯,后者再次分球,边路的阿尔巴横传,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梅西劲射将球送入了球门,让巴萨全取了宝贵的三分。

凭借为巴萨打入的第500球,梅西帮助巴萨在积分榜追平了皇马,依靠互相交锋成绩,巴萨排在皇马之前,但齐达内的球员们还有6场比赛,比巴萨多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