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谭龙首球 换帅如换刀!陈金刚率亚泰获赛季首胜

谭龙首球 换帅如换刀!陈金刚率亚泰获赛季首胜

谭龙破门庆祝

本报讯(记者 肖赧)换帅如换刀!昨天下午在“临时主帅”陈金刚的率领下,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1比0力克河南建业,中超战罢6轮后,终于获得新赛季首胜。

上轮主场以2比3不敌上海申花队后,亚泰队以1平4负的战绩深陷降级区,韩国籍主帅李章洙陷入了巨大的信任危机,很快他以“休息”的名义暂别亚泰帅位。12年前曾率领亚泰队成功保级的本土教头陈金刚,作为亚泰队本赛季的技术总监,临时担任球队代理主帅。而在明眼人看来,李章洙已经没有回到亚泰帅位上的可能性。在昨天的比赛中,陈金刚大胆变阵,对首发阵容作出了6个位置的调整,包括门将吴亚轲以及原外援队长伊斯梅洛夫都获得首发机会。变阵换来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首发中锋谭龙第71分钟打入了全场唯一一粒入球,进球后的谭龙格外兴奋,他在庆祝过程中还不慎撞倒现场一位摄影记者。

直到第6轮战罢,亚泰队才获得新赛季中超首场胜利,由于苏宁、富德、恒丰同样苦苦挣扎于降级区,因此此役过后,亚泰队的排名一下子升到了第12位。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排名末段的几支球队积分差距都不大,亚泰队的警报依然没有解除。陈金刚赛后也坦言,“亚泰队的困难还有很多,不能因为一场胜利放松警惕”。

在昨晚另外一场角逐中,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以1比1战平重庆力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