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遭横扫一脸沮丧 不谈是否留队:下个问题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在102比106输给骑士之后,印第安纳步行者惨遭横扫,告别季后赛征程。核心保罗-乔治本场比赛遭到对手的严防死守,命中率惨不忍睹,21次出手仅命中5球,得到15分,并在最后时刻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赛后,从乔治的脸上明显可以看出失落和沮丧。

惨遭横扫 泡椒再被追问是否留队:下个问题

乔治赛后难掩失落

整个系列赛,乔治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场均上场42.7分钟,得到32.3分,9.3个篮板和7.7次助攻,他为步行者做了自己能贡献的一切。可无奈在卫冕冠军面前,乔治的一切仍属徒劳,整体实力的差距成为了乔治难以跨越的鸿沟。

“对于球员来讲,并不是每个赛季都是自己的黄金赛季,你总要面对各种状况,起起伏伏很正常,这一点我早就明白了。”乔治在采访中说道。可话虽然这么说,但他言语中的苦涩在场的每个人都能感觉得到。

此外,乔治还谈起了最后时刻的出手,他认为那次是一次绝佳机会,可惜自己并没有把握住。“当时我前方的视野一片开阔,处于空位,如果再来一次,我应该去多消耗一点时间,直到找到最好的节奏,只可惜一切都结束了。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能够再得到一次机会。”

最近的三个赛季对于步行者而言无疑是令人失望的,球队不稳定的表现也让外界纷纷认为乔治的离队已属必然。2013年夏天,乔治同步行者签下了5年9163万美元的大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而18-19赛季则属于球员选项。

在场的记者将这个被提了无数次的问题再次摆在乔治面前,但哪怕是在这个沮丧的时刻,乔治也没有就此给出任何回答。“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下个问题。”乔治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惨遭横扫 泡椒再被追问是否留队:下个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