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本田圭佑今夏或免费来中超 年薪10亿合同3年

腾讯体育4月24日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AC米兰的日本国脚本田圭佑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他有可能高薪加盟中超俱乐部。

曝本田圭佑今夏或免费来中超 年薪10亿合同3年

日媒曝本田圭佑今夏或加盟中超

2014年年初,本田圭佑加盟米兰,实现了登陆欧洲豪门的梦想,不过他在红黑军团的表现始终平淡,本赛季更是沦为了绝对替补,目前只在意甲联赛出场5次而已。本田圭佑和米兰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双方并没有续约谈判,米兰基本不可能给他提供续约合同。

本田圭佑成年很早,今年只有30岁,日本媒体透露他在和J联赛俱乐部接触,有可能重返日本踢球。不过有知情人透露,本田圭佑的目标其实是加盟中超球队,由于他今夏将获得自由球员身份,中超俱乐部可以免费签下他,因此本田圭佑可能会获得10亿日元(约6300万人民币)的年薪,合同三年。

此前,上海上港等中超球队和本田圭佑传出过绯闻,不过在奥斯卡加盟后,显然上港不可能再去买本田圭佑。而且随着中超联赛对外援人数的限制和不区分亚洲和非亚洲外援,加大了亚洲球员加盟中超球队的难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