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为巴萨打入500球

2017年04月24日06: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根廷前锋在伯纳乌球场打入了巴萨生涯的第500球。

梅西为巴萨打入500球

在伯纳乌球场对阵皇家马德里时梅开二度之后,梅西达到了另一个里程碑:阿根廷前锋已经为巴塞罗那打入了500球。

效力巴萨期间,阿根廷前锋已经打破了很多纪录,但这一壮举或许是其他球员最难以企及的纪录。在对皇马梅开二度之后,梅西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的进球天赋,而他为巴萨打入的第500球也让巴萨以3比2战胜了皇马。

无法阻挡的射门

对希望为巴萨打入500球的梅西来说,没有比在伯纳乌球场更适合的球场了,也没有比皇马更适合的对手了。更加令人惊讶的是,梅西仅仅用了577场比赛就打入了500球,这意味着场均打入0.86球。

梅西为巴萨打入500球

在所有参加的赛事中,梅西都有进球,其中西甲打入341球,欧冠打入94球,国王杯打入43球,西班牙超级杯打入12球,世俱杯打入5球,欧洲超级杯打入3球。

本赛季,阿根廷前锋已经打入47球,已经超过了打入41球的上赛季。现在,梅西已经连续9个赛季进球数超过了40球,而在此役梅开二度之后,梅西已经在伯纳乌14次攻破了皇马的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