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3-109!内内28+10助火箭险胜雷霆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火箭客场对阵雷霆。最终火箭以113-109击败雷霆。

本场比赛中,内内拿下28分10篮板1抢断,埃里克-戈登得到18分8篮板2盖帽,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18分7篮板2抢断。雷霆方面,韦斯布鲁克贡献35分14篮板14助攻3抢断1盖帽,亚当斯砍下18分7篮板1抢断3盖帽,奥拉迪波斩获15分2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26秒,奥拉迪波喂球,亚当斯跳投命中。第5分21秒,吉布森在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2次罚球机会。第8分10秒,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亚当斯抢断。雷霆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7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0.00%。火箭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首节战罢,雷霆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分钟,接到贝弗利的传球,埃里克-戈登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41秒,亚当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阿里扎抢断。第10分11秒,奥拉迪波在埃里克-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火箭1次罚球机会。火箭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内内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雷霆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7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86%。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8-54,雷霆领先4分。

易地再战,第2分9秒,莱恩-安德森手滑丢球,被韦斯布鲁克抢断。第3分41秒,哈登在亚当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第5分56秒,接到内内的传球,埃里克-戈登三分远投得手。火箭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火箭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三节打完,雷霆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43秒,贝弗利在韦斯布鲁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第7分6秒,在哈登的助攻下,内内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38秒,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韦斯布鲁克抢断。雷霆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格兰特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火箭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8球,命中率为50.00%。比赛结束,火箭以112-109战胜雷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阿里扎、莱恩-安德森、贝弗利、卡佩拉

雷霆:韦斯布鲁克、亚当斯、奥拉迪波、罗伯森、吉布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