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争4比争冠激烈!穆帅逆袭?瓜帅渣叔悬了

英超争4比争冠激烈!穆帅逆袭?瓜帅渣叔悬了

穆里尼奥瞄准瓜迪奥拉与克洛普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英超争四大战,比切尔西热刺两强争冠大戏,更为激烈。曼联本轮击败伯恩利,利物浦爆冷主场不敌水晶宫,红魔距英超第4曼城只差1分,距第3利物浦只差3分,且穆里尼奥的球队还比红军少赛2场,穆里尼奥的狩猎枪,已瞄准克洛普与瓜迪奥拉两个老对手。

英超争4比争冠激烈!穆帅逆袭?瓜帅渣叔悬了

曼联本赛季是英超失利场次最少球队,3负,与热刺并列第1,之所以此前长期盘踞老6位置,被冠以“六联忘返”雅号,无外乎平局太多(12场平局,与昔日穆帅弟子卡兰卡赛季前半段执教的米堡持平,并列英超第1),抢分太慢。但之前2-0完胜切尔西,红魔全队士气高涨,本轮豪取三连胜后,已无限接近英超前4。

英超争4比争冠激烈!穆帅逆袭?瓜帅渣叔悬了

曼联取胜,利物浦落败,曼联进一步逼近英超前4

连续一周双赛,又遭遇伊布与罗霍两大将重伤,曼联仍连战连胜,穆里尼奥功不可没。赛季末,红魔展现出强劲冲刺势头。穆帅自己也说过,不会因欧联杯进军四强,放弃联赛争四,本轮客场拿下主场龙伯恩利(主场积分英超第6,比曼联还多2分)后,曼联确有机会为自己上双保险,无论杀入英超前四,还是欧联杯夺冠,都将确保一张下赛季欧冠门票。

32轮63分的曼联,距英超第4曼城只差1分,且双方比赛轮次相同。下周,曼联就将客场挑战曼城,若能拿下德比战,红魔将直接超越瓜迪奥拉的球队。曼城刚在足总杯半决赛被阿森纳淘汰,瓜帅执教生涯头一次全季四大皆空,穆帅绝不会介意在冤家伤口上再撒把盐。

曼联距英超第3利物浦也仅差3分,且利物浦多赛两场,因此红军将无法掌握自身命运,而曼联净胜球方面也只比利物浦曼城少2球。利物浦赛程方面看似占优,最后4轮没太强对手,而曼联还要出战北伦敦两强阿森纳与热刺,但克洛普的球队最大问题不就是对垒中下游球队取分太难?本轮败给保级队水晶宫,便是最近一次“送温暖下乡”。

从一月前看似曼联进军下赛季欧冠只剩华山一条路(欧联杯夺冠),到如今双线飘红有两条路能杀回欧冠,穆帅日子好过多了。下轮德比若击败曼城,红魔将踩着同城死敌,自第4轮后首次杀回前4。当然,也不能忘了少赛1场落后曼联6分的阿森纳,争四冲刺阶段丰富阅历与成功经验(已连续19年打入欧冠),枪手非其他各队能及……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