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伸脚绊人遭联盟严惩 喊冤仍被罚25000美元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ESPN报道,除了火箭后卫贝弗利因与球迷对喷被罚款外,联盟今天还开出了另一张罚单。公牛后卫朗多由于在第三场比赛中存在伸腿绊人的不当行为,同样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

朗多伸脚绊人遭联盟严惩 喊冤仍被罚25000美元

朗多因伸腿绊人领到25000美元的罚单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凯尔特人球员克劳德命中一次投篮后,朗多突然伸脚,差点把克劳德绊倒在地。所幸克劳德当时步幅很大,跨过了朗多伸出的脚,因此避免摔倒在地。尽管没有给对方造成什么伤害,但联盟在经过录像回看后仍认定,朗多存在故意绊人的意图,因此对他开出罚款。

曝联盟将调查朗多绊人事件 助攻王曾三次下腿

不过朗多对此却是大呼冤枉,他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故意伸脚绊人的企图。“当你曾经历过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时,你的双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变得僵硬,因此我每隔一段时间都需要把脚伸出来舒缓一下,事实上整场比赛都是如此。至于为何会绊到克劳德,我想是因为他太接近我们的板凳席了。”

值得一提的是,朗多确实在2013年经历过右膝十字韧带撕裂的伤势。而如今由于右手大拇指骨折的缘故,朗多只好坐在场边作壁上观。

凯尔特人球员杰拉德-格林认为,朗多也许真的不是有意的。“他可能真的不得已才把腿伸出来的吧,不过老实说,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朗多伸脚绊人遭联盟严惩 喊冤仍被罚25000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