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下赛季我们会更强 门线悬案?不想评论

瓜帅:下赛季我们会更强 门线悬案?不想评论

瓜迪奥拉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尽管阿圭罗率先进球,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还两次击中门框,但曼城最终还是1-2无缘足总杯决赛。

本场比赛中,曼城大部分时间都控制着场上局势,但他们却是最终的出局者,对此瓜迪奥拉表示:“像今天这样的比赛,你不可能控制所有的情况,但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都做到了。我们的表现,展现了我们想要进入决赛的决心,我们付出了全部。”

瓜迪奥拉接着说道:“祝贺阿森纳!我们下赛季将会继续提高。我们战斗过了,我们拥有更多进球机会,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我们输球了,这跟本赛季我们很多比赛的情况都一样。出局让我们感到悲伤,但明天我们必须站起来忘记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必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

“我对球队的表现并不后悔,我们是为赢球才来到这里的,下赛季我们将变得更加强大。”瓜迪奥拉说道:“接下来我们有三四天的时间来重新振作,今天的结果虽然让我们非常难过,但我们会尽快重新站起来。我们在比赛中尝试着改变很多事情,这么做可能会让结果变得更好,但也可能让结果变得更糟糕。”

比赛第40分钟,阿圭罗曾打进一球被判无效,因为助理裁判认定萨内边路的传球已经越过了底线,但慢镜显示那次判罚非常值得商榷,皮球整体上似乎并没有越过底线。对于这个争议判罚,瓜迪奥拉表现的也非常大度:“很不幸我不是裁判,没关系,我不想谈论这个了。”

无缘足总杯决赛是否会让他压力更大?对此瓜迪奥拉表示:“跟过去一样,我肩上的压力会一直存在,直到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天。”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