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打破了曼城85年的强势纪录 但这次是耻辱

瓜帅打破了曼城85年的强势纪录 但这次是耻辱

曼城85年来首次在足总杯半决赛输球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经过120分钟的苦战,曼城最终在温布利球场1-2不敌阿森纳,蓝月亮也在足总杯半决赛被淘汰出局。对于曼城来说,自从1932年以来,这还是他们首次在足总杯半决赛输球。

曼城上一次在足总杯半决赛被淘汰出局,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32年,当年他们在半决赛中0-1不敌阿森纳。从那之后,曼城上演了足总杯半决赛的八连胜,也就是说只要能够进入半决赛,蓝月亮就能顺利闯入决赛。

瓜帅打破了曼城85年的强势纪录 但这次是耻辱

1932-33赛季,曼城在半决赛中3-2战胜德比郡,但决赛中0-3不敌埃弗顿;1933-34赛季,曼城在半决赛中6-1横扫阿斯顿维拉,决赛中又2-1战胜朴茨茅斯夺冠;1954-55赛季,曼城在半决赛中1-0战胜桑德兰,只可惜在决赛中1-3不敌纽卡斯尔;1955-56赛季,曼城在半决赛中1-0小胜热刺,决赛中3-1战胜伯明翰夺冠。

1968-69赛季,曼城在足总杯半决赛中1-0小胜埃弗顿,决赛中又1-0战胜莱斯特城夺冠;1980-81赛季,曼城在半决赛中1-0小胜伊普斯维奇,决赛中由于跟热刺1-1战平,择日重赛2-3输给了对手无缘冠军;时隔30年后,曼城又在2010-11赛季再次闯入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1-0小胜同城对手曼联,决赛中又1-0战胜斯托克城夺冠;2012-13赛季,曼城在半决赛中2-1战胜切尔西,然而他们却在决赛中0-1爆冷输给该赛季降级的维冈。

只可惜,曼城长达85年的“进足总杯半决赛必赢球”的定律,却在今晚被阿森纳打破了,而85年前他们在半决赛输球的对手正是阿森纳。这场比赛让近来风雨飘摇的温格获得了喘息之机,而对于曼城和瓜迪奥拉来说,他们却丧失了本赛季最后一个夺冠的希望,蓝月亮注定将迎来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

尽管曼城长达85年的半决赛赢球定律被打破,但今晚他们也创造了历史——英足总规定,在本赛季的足总杯比赛中,如果比赛拖入了加时赛,而两队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那么他们可以在加时赛使用第四个换人名额。在今天的这场半决赛中,曼城的依希纳乔成为这一规则的受益者,他成为足总杯历史上首个第四位替补登场的球员。不过在曼城已经出局的情况下,依希纳乔的这一纪录也显得相当苦涩。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