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温布利之主!枪手大腿5场6球 决赛还得靠他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阿森纳曼城一战,被认为是“南美锋神”之战:阿圭罗桑切斯的直接较量。结果两人各入1球,看似平分秋色,但桑大腿的进球诞生在加时赛,更为关键更具决定意义,这粒进球不仅帮助枪手挺进足总杯决赛,也让374成为当之无愧的“温布利之王”。

新温布利之主!枪手大腿5场6球 决赛还得靠他

桑切斯的绝杀助阿森纳挺进决赛

桑切斯和阿圭罗,乃南美球星在英格兰足坛的杰出代表,前者本赛季攻进19个联赛进球,后者录得17球,表现不分伯仲。足总杯半决赛是另一个决战的舞台,KUN神先发制人,第62分钟抓住反击机会搓射破门,近15场足总杯比赛攻入14球;接下来,就该桑大腿进行反击了。

阿圭罗在曼城担任锋线箭头,而在阿森纳的新3421阵型中,桑切斯埋伏在中锋吉鲁的身后,同时需要协助边路防守,距离对方禁区更远,需要他做出很大牺牲。但对于敬业的智利人来说这不是问题,第25分钟的黄牌就是他回防左路、对费尔南迪尼奥犯规所得。全场比赛,桑神2次抢断+2次解围+1次封堵对方射门,在防守端竭尽全力。

然而进攻端,他在对方禁区内触球只有2次,120分钟只获得1次射门机会,但大腿终究是大腿,当机会来临时,哪怕只有1次,桑切斯也能善加把握、拯救球队:加时赛第101分钟,厄齐尔任意球传中,科斯切尔尼头球摆渡,维尔贝克扫射没打上,桑大腿见机跟进倒地捅射破门。这是他近13场足总杯比赛制造的第13球(6球7助攻),而正是凭借这粒进球,阿森纳2-1逆转淘汰曼城,晋级本赛季足总杯决赛。

新温布利之主!枪手大腿5场6球 决赛还得靠他

桑切斯代表阿森纳在温布利打入4球 成为名副其实的温布利之主

最近5次来到温布利作战,桑切斯攻入6球,其中4球代表阿森纳打入,另外2球来自智利与英格兰的热身赛。4粒进球,也令他成为枪手历史上的温布利射手王,而前3球都是在2014-2015赛季斩获的:半决赛梅开二度,包括加时赛第105分钟的绝杀进球;绝杀打入本队第2球,帮助阿森纳4-0大胜维拉夺冠。

今夜,桑切斯击败了想要引进他的瓜迪奥拉和曼城,而一个多月之后的5月27日,他又将重返温布利,对阵另一支希望得到他的球队切尔西——那会是大腿哥在阿森纳的最后一战么?事到如今,你实在不敢想象没有桑切斯的枪手会是怎样。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